「體驗」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提神好物

IMG_0199.JPG

這次體驗的是無糖黑咖啡,

其實咩桑我比較常喝的是拿鐵,不過,天氣炎熱~

偶而也想要好好喝杯冰的黑咖啡提神一下,

  •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它的包裝,是以大象為基準,主要是象徵肯亞,銀色的底色與大象紅色色調作為對比

讓我們可以強烈的感覺到咖啡的衝突性,

一種生命的力量,可以給我們滿滿活力的感覺~~~

我一開始以為是外面那種硬殼的包裝,拿到時,

發現是比較軟殼的包裝,一隻手就可以掌握整瓶XD

IMG_0191.JPG

IMG_0192.JPG

你們看~跟我的臉還小耶!

這樣瓶子看起來頗可愛的❤️

IMG_0194.JPG

這次的體驗有三罐,

其實咩桑我想要給老公一同分享!也不賴!

像我自己,就是平常帶小孩,需要提神跟活力,

咖啡真的是一天不可缺少的~

IMG_0195.JPG

 

 


我來分享一下「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的口味好了,

喝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味,

不過,因為咖啡的種類很多,我把我自己喝的感覺敘述出來~~

它的味道其實不太酸,偏甘但又不苦~

如果很怕酸的咖啡朋友,這杯可以嘗試喝喝看~他雖然一點點的酸甜感,

但不像外面賣的美式咖啡的酸感,

又有點偏向水加上淡淡的咖啡口感~

因為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是用原豆萃取,萃取後填取到罐中,

味道的感覺很清楚地被保留下來,

如果又加上冰在冰箱的冰涼感,喝起來會很爽口~~~

IMG_0196.JPG

其實,我覺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至少他的口感比較一定~

利用「TTND3段温度自然萃取製法」,品質上的管控跟口感會比較一致,

不像可能外面便利商店賣的咖啡,

有時候機器調配出來的味道跟咖啡豆的保存狀態,

會把整個咖啡的味道整個變調,這時候口感就會有差別~

 

加上,他利用烘煎的方式進行讓整個咖啡的雜味、澀味排除掉,

所以在喝的時候,會比較偏向水與咖啡的明顯調和的溫和口感,

在喝的過程中,就會回甘一種淡淡的柑橘味道~很爽口!

 


不過,要提醒各位~~

這瓶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是屬於限量版~同時也是UCC BLACK咖啡的進化版,

只限於市面上的全家和7-11便利商店內販賣

想要體驗它的口感~就別忘了以上那兩個通路才可買唷~~

IMG_0202.JPG

同時咩桑我也附上網址:

http://www.ucc-coffee.com.tw/

以上,可以知道最新UCC Coffee的最新消息,

也歡迎各位也可以去一同分享口感唷!

 

以上。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