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inute-Crazy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整個好愛這一種自信又帶點瘋狂的感覺!!!!

4minute  自從開始跳她們的歌,她們的風格~~真是讓我越來越愛啊!!!XDDD


因為咩桑我,最近因為懷有身孕,被強制不能跳太激烈XD"

所以我這段時間閉關,只能看一些跳舞影片跟音樂,哈~~就當作是胎教吧XDD

孩子!!跳舞吧!!55  

 

韓文我不會打~~~但我有找到中文歌詞~~所以!!!!

取自於: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5yPMfuhko

我一邊看著影片一邊將中文打下來,如下:


 

Yeah I'm the female monster

You know that

Everybody let's get crazy right now

let go

周圍的人們看著我 好像要瘋了一樣

你看著我 現在也像是稍微瘋了

明白了 我也對我有點瘋狂

我像是瘋了般 跟著節奏跳著舞

 

紅了一次的話 這裡那裏 翻天覆地

這晚全都出來 我們全都翻天覆地

答案是確定的 你就OK

不管怎樣 那樣 你也我也 翻天覆地

 

再也不要覺得你是孤獨的

眼前這世界

現在找回隱藏的你 Tonight

瘋狂尖叫 享受吧

又這晚消逝

全都跳躍動搖

 

看著我 發瘋吧

(C.R.A.Z.Y) 

(C.R.A.Z.Y) 全都瘋了

像瘋了 是的 像瘋了一樣 

再更瘋狂一點 像瘋了瘋了一樣

像瘋 瘋 瘋了一樣 像是已經瘋了一樣

現在我就像瘋了一樣 全都一樣 一樣瘋狂

 


I`m the crazy girl around here like gossip girl

不相信的話 打電話吧 Hey call my boyfriend

無法跟上的Class 瘋了 去哪

New York Paris Milano Tokyo London

 

再次決定 這裡那裏 翻天覆地

讓這身軀這麼過去 我們全都翻天覆地

答案是確定的 你就OK

不管怎樣 那樣 你也我也 翻天覆地

 

再也不要覺得你是孤獨的

眼前這世界

現在找回隱藏的你 Tonight

瘋狂尖叫 享受吧

又這晚消逝

全都跳躍動搖

 

看著我 發瘋吧

(C.R.A.Z.Y) 跟上吧

(C.R.A.Z.Y) 全都瘋了

像瘋了 是的 像瘋了一樣 

再更瘋狂一點 像瘋了瘋了一樣

像瘋 瘋 瘋了一樣 像是已經瘋了一樣

現在我就像瘋了一樣 全都一樣 一樣瘋狂

 

你讓我瘋狂 只相信我

你試著讓我瘋狂吧

你讓我瘋狂 你交付於我吧

你試著讓我瘋狂吧

什麼都不要問 跟我玩吧

只有今天 跟上來

只有今天跟著我 假裝瘋狂

 

看著我 發瘋吧

(C.R.A.Z.Y) 跟上吧

(C.R.A.Z.Y) 全都瘋了

像瘋了 是的 像瘋了一樣 

再更瘋狂一點 像瘋了瘋了一樣

像瘋 瘋 瘋了一樣 像是已經瘋了一樣

現在我就像瘋了一樣 全都一樣 一樣瘋狂


 官方MV:

我喜歡這MV的黑白的感覺,她們每一個人的歌喉,把這首歌發揮到淋漓盡致!!

整個有種很壞又說不上來想跟上一起跳舞~跟喊著C.R.A.Z.Y!!!!!!!!!!XDD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咩桑我最愛的是這個版本,白色衣服~~只要唱到CRAZY時,就有切換畫面為有帽子的隊形,

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看到這版本,我也好愛唷!!!!!

她們的每一個造型~跟妝,真的忍不住想要多看一眼,

這個是有穿上帽子的動作,整個陣仗,保證你們也會愛上。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有彩色與黑白的交接拍攝方式。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這個是現場表演的~

參雜Cut it Out歌曲~

不過可看性也挺高XDDD

這也推給各位~~~也挺好聽的~!!!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今天,雖然有人還有在上班,要加油唷!!!!!

先預祝各位羊年行大運!!!

kinga12 2013.1.14-30愛心icon粉紅 2013.1.14-33音符icon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