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text720520384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不自覺想要靜下來聽聽看,
 
查了歌詞,
對自己而言,就像已經出社會,歷盡了很多辛苦與阻撓...
從這些經驗中,學習如何平衡自己的心情與態度,
或許有快樂~有喜悅~有怨恨~有辛酸~負面情緒高漲,
可是很多事情~不就度過了嗎??
 
唔。雖然是中國人唱的= = 但好聽的歌,
我想....無國界的束縛吧~
(但我不想放此歌手的照片,沒辦法...純粹介紹音樂給各位不代表我....喜歡此歌手)
至於有人想知道胡靈是誰,就~~自己google吧~~~or以下MV自己觀賞。
 



堅牆

作詞:陳凱徽 胡靈
作曲:翁元佑

故事的開頭有些落寞

不同於別人的小時候
 
命運軌跡跳脫
 
選擇不尋常的生活
 
生活慢慢長出了夢
 
夢想讓我不怕痛
 
有時候彷徨也會失望
 
任性的執著都還記得
 
我只想唱一首
 
屬於我的真實感動
 
把時間空間停住
 
讓心和自己面對面訴說

 
我多需要一道堅牆
 
阻擋嘲諷的激浪冷眼的目光
 
堅持我的方向
 
就算過程會有雨水落下
 
淋不濕我追尋陽光
 
這是我唯一不變的信仰
 
努力綻放我的堅強
 
挫折斑駁了希望眼淚在發燙
 
我和軟弱抵抗
 
固執的披上相信的翅膀
 
勇敢飛過遍地荒涼
 
終於我站在我愛的地方
 
唱著我的歌


有時候彷徨也會失望
 
任性的執著都還記得
 
我就要唱這首
 
屬於我的真實感動
 
把時間空間停住
 
讓心和自己面對面訴說
 
我多需要一道堅牆
 
阻擋嘲諷的激浪冷眼的目光
 
堅持我的方向
 
就算過程會有雨水落下
 
淋不濕我追尋陽光
 
這是我唯一不變的信仰
 
努力綻放我的堅強
 
挫折斑駁了希望眼淚在發燙
 
我和軟弱抵抗
 
固執的披上相信的翅膀
 
勇敢飛過遍地荒涼
 
終於我站在我愛的地方
 
唱著我的歌

 
努力綻放我的堅強
 
挫折斑駁了希望眼淚在發燙
 
我和軟弱抵抗
 
固執的披上相信的翅膀
 
勇敢飛過遍地荒涼
 
終於我站在我愛的地方

唱著我的歌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