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nk - LUV  

這次,為何特別介紹Apink,

主要是因為我看到有團體學她們這首歌LUV,覺得超妙!!(等等會放)

之前,有同學想學這首,可惜名單太多了~~這首歌很可惜只能欣賞~

其實我主要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時候,

感覺有點像日本女子團體的歌曲,尤其是念L.O.V.E LOVE 的手勢,

讓我不自覺懷疑~這是韓國歌嗎XD 

 

首先,先讓各位欣賞正版的Apink所唱的LUV 的MV,以免後面崩壞XDD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再來這是,這團體所練習的舞蹈影片,不過喜歡跳舞的朋友,我想也很喜歡看韓國團體跳練習影片,

學學她們的氣勢與感覺。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以上,正常版看完了後,其實我主要是想給大家看以下崩壞版,

其實以下那團體是菲律賓一群愛跳舞的同學們,常常會錄一些模仿影片,

不過真的都很像~~~

但這個版本,是有點壞掉版XDD 哈哈哈!!

不過我看得很歡樂倒是真的。

有興趣真的可以follow他們XDD

ST.319↓↓【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