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시크릿(SECRET) - I'm In Love

시크릿(SECRET)  

 

火辣的MV,每一個都美女(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整形的XDD)

最近,開始練這首歌~

歌,幾乎都快聽到熟透了~~~但~!還是不會唱~~~XD

不過,希望可以把動作學到跟她們一樣厲害~有好多地方,我整個好慌啊....


 

 

【MV】 시크릿(SECRET) - I'm In Love

 

【練習版】

不過,我比較愛練習版~~孝盛身材真是有夠好~~~(流口水)

 【歌詞】有一段我真的覺得好好笑~~RAP那段~~"好痛啊~~~~"

因為我懶得打歌詞,就直接放練習版有歌詞的~~請享用。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