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text720520384  

最近,用Blogger寫文章~真是過癮!!

一個月下來,竟然比痞客邦發佈的文章還要多!!!XDD

 

 

陽春的blog我還頗喜歡的~~~

至少不用整天煩惱到底要怎麼排版~~怎麼上傳弄照片~~~

回歸到最初,

 

這禮拜,想要開始專心在自身的事情與工作上,

FB就克制自己不要再發佈了,

PO什麼都不是,總是會有一些事情讓人感到很煩躁,

加上最近諸事不順

塗鴉  

公司電腦掛掉.生病.腳扭傷..手受傷.很多外在干擾....等等,

我整個心煩氣躁~~~

 

人一旦生病什麼都很看不開..................

加上FB動態幾乎都很負面~總是看到一堆蠢政府官員做一些蠢事,

自以為很清高,很高尚~看了就煩= =

於是不發FB.也頂多看別人發佈~

發現不注意FB等等動態~有種輕鬆多了,或許自己已經被束縛很久了~

 

 


 

剛看到一個新聞,說什麼柯南.金田一列入危險漫畫,

太白爛了,

我光看,就想起海賊王動畫抽菸打馬賽克~~真是有夠白癡的舉動!那更讓人遐想吧!!!!

那我可不可以說~以後小說.漫畫~麻煩政府警察等等~~每個人都要給他研讀~~

順便寫個心得~為什麼柯南要變小??怎樣才能讓他變大~~

阿為什麼金田一每去哪個地方都有殺人案件!!!

 

那海賊王(航海王)是不是每個人都不要刺青~~不要抽菸~~不要出海~~~

不要吃惡魔果實~~~!!!

不要掉到海裡~~會下沉無法上岸!!!!

女孩子不要穿那麼露~~~

= =

 

北捷兇嫌他整天玩殺人遊戲~甘遊戲屁事~!!!

之前LOL有玩家遊戲得到第一名,全國都讚賞他們,

頓時又列為惡名昭彰的箭靶是哪招????

我只能說,看個現在的媒體,搖搖頭啊。

 


 

一群搞不清楚狀況!限制東限制西~~別鬧了!!!好嗎??

一個社會裡,如果沒有盡忠職守以及正確觀念,

成年人當上了企業最高層.政府官員,以及管理者等等,一些社會上的弊病!

官官相護~甚至還有潛規則的運作,

身為父母整天只希望孩子可以考上好學校、好公司,

要多多念書喔~~這樣才能賺大錢!

 

但我只知道我遇到學歷高的,有很多東西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甚至沒有實戰經驗,

甚至該有的危機意識都沒有,只有極高的樂觀意識!!

 

光媒體,抓到一個議題,就一直狂報,甚至可以把別人祖宗十八代扯出來報,

搞得人家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私人空間,

黃色小鴨、圓仔、學運、北捷殺人事件.............等等等,

怎麼你們記者都沒東西可以跑了嗎??

 

國家大事不報,整天報一些小確幸.或唯恐天下不亂的新聞,

如果媒體都被國家給控制了,

那..............人民還能相信政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