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人妻日記】萬事起頭難

hina03   最近沒靈感,先交代一下文章~我沒關館喔~XD

 

話說,最近慵懶的程度真是越來越嚴重,

連發個文章,寫個白癡文~也懶的寫,

因為最近換單位的關係,心力交瘁加上懶著動鍵盤寫著文章的我~

回到家都幾乎八九點,晚上行程排滿滿,於是...回到家,

就會整個放空看個影片,

不然無聊在布魯旁邊,疑似像老頭似的碎碎念般的胡言亂語,

 

較正經的話題,

我思考著,到底平時工作與日常生活中,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累很疲乏的fu

是不是自己還堅持著什麼?

是不是自己需要來給他解壓一下?

還是說,因為最近都是在忙碌他人的事情,而生活中都無法沉澱心靈的衝突點?

是不是最近老是被他人言語否定而感到不開心?


 

一開始,面對的新挑戰,

我畫下了我在此部門第一張圖,

一堆的工作,一堆新的東西~完全陌生的環境、人們...等等等等~

讓我有點驚慌~又累~

甚至開始覺得,是不是之前太閒了,突然從怠惰變成積極,心態與體力似乎面臨了考驗~

萬事起頭難  

 

整個體制不一樣,同樣職位也不一樣,

也拿到我在此家第一個印章與名片,與先前單位截然不同,

從來,沒有拿過公司章,這是第一次。

心情喜悅的像飛一樣~緊張又竊喜著~終於有章了~~~

趕快畫下了我對此印章的心情XDD

2013.08.17  

 

不過,經由一個月多~其實心理的壓力逐漸開始沉重,

甚至有一度認為,是不是不適合這樣的地方...

對,是的確不適合...

當然,這幾天,與很多人聊天,也談論了很多所謂人生與工作的話題,

有偏激的回應、有直接切入我最在乎的回應、有靜靜傾聽的回應、有分析利害關係的回應等等,

想通了一件事情,就是~

從他人的建議統整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上天賦予我一個,離家方便、工作算穩定、四處環境有充足的資源的公司,

我不應該辜負了,曾經為自己許下的願望...

畢竟,我也為了這樣的願望,

開始盡量不吃牛肉(雖然有可能會發生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會稍微吃一點)

因此,我思考著....我曾經做過什麼讓人家逼不得已一定要用我,這樣的期待,

想一想,還沒做出一定的大成果,

又何必,任性的讓自己離開....

 

這幾天,開始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因為我的夢想,所以我必須要忍下來一些人間冷暖...現實等殘酷的勾心鬥角.鬥爭,

無形的比較、無形的嘲笑、無形的七原罪的人事物環繞著自己,

也許這就是我必有的路,

加油吧!!

至少,現在先以自己的作品一定要呈現出來!

也許會累,至少...我所擁有的,就是我親愛的家人與老公,以及默默陪伴著我的朋友們才是我的動力。

2013.08.1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考 成果 努力 堅定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