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天龍真煩傳】享受新世界。(補)

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new  話說,換了新世界,也是可以聽到天龍故事唷~XD

 

 

最近呢,大家一定以為,是不是換了新世界後,再也聽不到好笑的天龍事情,

不!我會一直follow的!

 

因為這陣子比較忙,到處實習與認識新單位,講真的...

也許未來的世界比較辛苦,但我相信一定是值得的,

因為....至少不用整天被某人的精神虐待,

在這邊頂多是被事情與責任感上的虐待。(迷之聲:我就知道你愛~~喂喂!!)

 

話說,最近新來的小天天,真是讓我挺無言的....

我在的時候不問問題,離開單位後一直打電話~傳line給我,

問我公事上的事情,

都已經跟他說有問題就問天龍龜就好了,

不過,因為這陣子....也不太想接,因為都是在了解新東西~

根本就沒空~!!

 

不過~~很有趣的是~~有一些小插曲,

就是小天天和天龍龜報備說~

找不到我~等等之類的,

天龍龜很爽的笑說:『咩一定沒臉見人』

(見鬼了???我只知道我很忙~也不太想鳥你們的一些"小"事~竟然說我沒臉見人~這句話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太想要理的主要原因是,

天龍龜也很誇張,為了要耍官威,證明他的權威,

很沒品的給我考績打最爛的,

說真的,如果我所做的工作,是值得的,我沒做好我沒話講,

不過,也沒差,反正~幸好我已經離開那鬼單位了,

不用再受這心理自卑到自傲的人欺負了!!!!

 

既然他們那麼厲害~我應該不需要幫忙他們工作上的問題~^^

因為我畢竟在他眼中是沒有績效的^ˇ^網站的相關問題就不要問我囉~~

 

Now

 

現在重新出發!!!!!!!!!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世界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