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人妻日記】布咩夫妻對話篇2

hina03  最近好久沒有講些很白癡的故事。

 

最近有一部電影,叫做『偷天派克』,

偷天派克  

 以下是,他的預告片,

故事彷彿是介紹有一個叫做派克,被他的夥伴背叛了~然後!

進行他的"復仇記"!!!!

當然,電影這種帥氣對打!槍戰!一定要配一個美女!才能凸顯主角的"帥"?

 

好吧,幫"偷天派克"打廣告後,接下來,各位就不用認真去想跟電影有關的邏輯,

基本上,只是咩桑無聊和布魯編故事的胡說八道而已

 


 

084_4  

騎著車的布魯和咩桑,經過了西門町的大電視,看到了"偷天派克"的海報,

咩:『老公!』

布魯:『嗯?』

咩:『你看!派克出電影了耶』

布魯:『蛤?』(你是跟派克很熟是不是?)

咩津津樂道的說著。

咩接著認真的說:『這是在講一個偷雞排的故事!』

(各位,雖然這樣講的~真的不用太認真認為我不知道蛤~因為我只是..自以為幽默XD)

 

好吧~我也不確定有沒有人講過這個梗,搞不好有人跟我反應一樣XD"

(我就不信你們這些再看我文章的沒有這樣想!!!!!![指])

 


 

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love up up  

讓我認真跟你們說一個故事,以下(純屬虛構)

這是一個偷雞排的故事....一個嘔心瀝血的故事!!!

繼"X排英雄"電影過後,

話說,有一個叫做派克~小時候被父母拋棄~流浪在寒冷的街頭,

想要跟別人要個報紙當棉被~還要被別人踹~打呀~

也練就了不死之身!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對生命的執著~(迷之聲:喂~什麼鬼)

 

有天,經過一家雞排店,是一對夫婦經營的店,雖然...在人煙稀少的街頭上,

卻生意相當良好,

當時派克經過了這家雞排店,肚子很餓~一直咕嚕咕嚕叫...

腦子突然浮現了一絲念頭,"偷雞排吃",

在這個夫妻忙碌之餘~這個派克在旁將一塊雞排偷走!

被一位客人看到了,抓起來!向老闆跟老闆娘說!『小偷!!!!』

排隊的人群~用一個鄙視、厭惡的眼神看著派克~

派克害怕極了..手不斷的發抖~~

 

這時候,這對夫妻,並沒有責怪派克~~

小聲地對著派克說:『你叫什麼名字呀?怎麼只有你一個~你爸爸媽媽呢?』

派克發抖的說著:『我..我叫派克..我...沒有爸爸媽媽....(眼淚泛著淚)

這時候老闆娘和老闆笑著說:『這雞排送給你~雖然你現在做的事情不對唷~

不過懲罰你的過錯,但你每天一定要來這邊來幫我們一起賣雞排,好嗎?』

 

這樣奇妙的相遇,讓這夫妻~雞排生意也越來越好,

也將派克視為兒子看待~

經過幾年~~下來~

這家雞排已連續開了連鎖店~當然也要有正港的名字!

於是叫做~派克X排。

~End

(冷了嗎?)


 

以上.....真的只是編的~~!!!!別以為是真的啊!!!!

我我我只是隨機編了這樣的故事~~真的!!!!XDD

噗~~哈!

大家隨便看看吧~~~~

(其實我本來要寫白癡的文章......想說下次再寫好了~~畢竟真的有這家店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克 故事 雞排 小偷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