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魚魚日記-1

從9月30日到現在~新增了很多小成員^^

 

最近,已經邁入今年的尾聲,

原本不會養魚的我,印象中的自己,每養這種我容易把他撐飽飽~然後掛掉???

 

因為我哥哥的關係,也開始試著養魚,哈!因為孔雀魚實在太會生了,

弄得老哥臉都綠了~因為魚缸裝不下啊(大吼),

也感謝老哥提供魚缸給我~(我發現市面上的魚缸較好的都好貴<--對我而言)

 

一開始,我哥給我一隻元老級,三大隻的魚(還沒長出顏色)、約13隻幼魚,

也提供了給我水草,

(為何叫元老級呢?因為他是整個顏色長的最完整的,也是活得比較久的)

(因為有比較大隻的,至少生命力也比較強)

 

9/30(日),先將魚缸整個就位~因為水...不夠,等到10/1(一)才將整個水和魚~放入水缸中。

你們看~那時候魚魚們都還很小隻呢^ˇ^

9/30養魚紀錄.1  

 

而且,剛開始養的時候,我也很無聊~每天只要回來~

都會看看魚缸,說:『有沒有魚掛掉啊~~~??』

布魯也覺得我超無聊~~XD 沒想到後來他也跟著我這樣講~~哈哈哈哈!!!

畢竟,那時候,我認為...對我而言,魚應該很快會掛在我手中@皿@

哈哈!!沒想到~~~如今,

我們的魚缸~~~變成如此熱鬧般呢^ˇ^

 (註:最近我又重新整頓魚缸~因為水草實在長太兇!!!)

12/4養魚紀錄.1  

12/4養魚紀錄.2  

 

呼,有好多想寫啊^^

不過,之後再慢慢寫吧~因為還有一些成員~還沒有介紹完呢^^

 

天啊....我還欠好多篇文章還沒寫啊!!!

啊啊啊啊!!!!!!!!!!!

 

布魯:『你好多照片還沒整理啊~~~~XD』(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孔雀魚 魚缸 養魚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