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 招待桌  

 

 

【感謝文】

首先,我先講我婚禮當天的感言,

很謝謝我的伴娘們(怡霖和阿娟)以及伴郎(雍辭和信帆),

你們真的很棒~也很照顧我跟布魯,整個婚禮你們的用心讓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還有我的家人們、布魯的家人們,

當天幫忙我們拍攝的照相師、攝影師~還有訂結婚幫忙的新祕真真與翊萱,

還有好多好多人~~~這樣要介紹~可能真的好幾天我都說不完~~!!!!

從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其實真的為我們好的人,都看在眼裡,

由衷內心的感謝,是說不上來的,但我們會記在心裡面!

當婚宴準備開始的時候,有許多朋友來新娘房看我的~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以及參加婚宴祝福我們的朋友們,因為當天真的太忙了~我們沒辦法完全每一個人都顧到,

但,你們的參與,都是我和布魯兩個人的祝福,

希望大家,一起幸福美滿~~~

 

(雖然文章短短,如果要寫~~大概好幾篇才會結束XDDD)

嘿嘿嘿...我會默默繼續補完的XD

因為最近比較忙,準備要出國的關係,但

接下來就會陸續介紹當天的辛苦幫我們紀錄與幫忙的工作人員~~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