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貞子3D 預告片

媽,你看~螢幕會長毛耶..

 

 布魯看到這個預告片的時候,說~感覺很像絕命終結站,

於是我打開了預告片,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有點想笑....

尤其是鬼片很愛拍的部份就是,

一道長廊,從最遠的另一邊關燈、關燈關燈關燈,

我就很想回說!誰!是誰!!誰惡作劇!!!(一附搞笑演出,然後被八)

或許,真的看鬼片的時候,可能會怕的要命,

但是回想起來...以前在宿舍的時候,看鬼片往往都是我被八,

因為看到別人害怕的時候~自己就很想搞笑帶過整個劇情,

同學們,原諒我的幼稚(滑步跪下OTZ三)

 

其實...我真的很想認真看完鬼片,真的(一臉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