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小幫手」優品 網霉除霉凝膠,MIT在地品牌

台灣天氣較潮濕,如果住在北部的人,比較常遇到下雨狀態~

這段時間,咩桑覺得非常好用,又輕鬆的清除黴菌的好物~就是「優品 除霉凝膠」

因為,簡單的塗在上方,靜置一段時間,輕輕用水清除後~其實無需做任何用力輕刷的動作~

等等為大家簡單介紹吧❤️

   


在此包裝上,用一個簡單的圖,就可以清楚知道使用的方式~

輕鬆且不費力!不誇大功效產品,

  

    

 

瓶頭的部分,只要用轉的就可以轉開,

利用細管的設計,可以讓我們方便擠出有產生黴菌的部分,做一個準確塗抹在表面上~

    

 

打開後,凝膠的部分偏透明,飽和度十足!

所以使用的時候,是非常輕鬆擠出來~

如果在包裝外殼丟掉後,其實瓶裝上後方也會清楚的說明,適合使用在哪一些範圍,

像咩桑比較常使用的地方就是浴室,因為家中除濕機不太方便拿到浴室中,

所以只要到天氣潮濕的季節,就會產生部分黴菌在地板上~

尤其是矽膠材質,以及洗臉台,磁磚上~

人在處於黴菌居多的地方,很容易身體感到潮濕且生病~

所以,我認為,優品這瓶除霉凝膠,給我很多幫助!而且超級輕鬆!不用流著汗狂刷地板隙縫處

真心不騙!大家用了就知道!

   

 

簡單拍了短短的影片,給大家看一下~我怎麼使用的方式^^

https://youtube.com/shorts/vO-tdKy7Hhk?feature=share

 

 

這是咩桑我最困擾的地方,就是矽膠上的黴菌痕跡,怎麼刷都刷不掉~

日積月累,怎麼弄都弄不要~(如圖)


後來我靜置4小時後,表面所塗上的凝膠部分就已經將黴菌簡易溶解清除~

不過,大家請注意唷!

因為凝膠劑型不易滴落,所以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塗在上方,也建議佈滿整個表面~

才能更容易將整個表面完美溶解~

   

給大家看一下,我一開始塗上的凝膠,由於不易滴落的設計~所以在簡單再提醒~

可以塗上後,並用不要的牙刷將凝膠佈滿整片~

  

 

最後!

給大家看~我後來在塗一次並靜置一個晚上的時間!

整體非常的乾淨!維持的時間很久!

定期做一個簡單的除霉,對一個家庭主婦~真的非常的方便又輕鬆!不用在那邊用力的刷洗~搞的自己烏煙瘴氣~

所以!我非常的大推!

在哪裡可以購買的地方呢?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https://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0&page=1

 

網霉除霉凝膠
購買通路:

全聯社

7-11、特力屋、大潤發、美廉社、

康是美、大潤發、愛買、頂好、光南、

振宇五金、新光三越、199、

喜互惠、大樂、福利總處、PC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