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mulberry Aroma Day9】

本週我就是想要多談談薰衣草

  

我們來複習一下薰衣草的用途吧~

📍幫助平靜、放鬆和平衡身心

📍支援頭皮的健康

📍緩解肌膚的刺激感

📍促進肌膚再生

📍促進放鬆和安寧的睡眠

📍舒緩女性生理週期的狀況

📍驅趕昆蟲


我最喜歡除了幫助身心靈以外,薰衣草精油也可以在洗好澡後,滴幾滴在內褲上或護墊☺️

這是女生婦科常遇到的癢紅腫等等問題,薰衣草精油可以幫助殺菌且舒緩肌膚不適,

哎呀,當媽了就當作我尺度很大的可以跟大家聊聊這方面的問題😘

不過也不要害怕談這樣的事情,因為畢竟如果有不適的地方也會讓我們心情不好喔!


還有,我前幾天不知為何腳突然割傷很長一條傷痕,不看還好,一看了....莫名很痛😢

於是我薰衣草(有稀釋過)直接往傷口擦,為了趕快殺菌處理,雖然當下好痛,可是傷口癒合狀態還滿順利的,這真的要隨時帶著,

像我們帶小孩出門,隨時隨地也可以趕快用此來快速處理,是真的非常百搭的精油喔!


#精油萬花筒

#薰衣草

#Levender

#精油

#youngliving


#咩桑的精油日記

#希望我一直持續下去

#maymulberry

#ar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