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mulberry Aroma Day6】

  

今日不談精油,來談談我塔羅。


你知道嗎?好久好久沒有摸塔羅的我,

因緣際會,決定再次重新進修!

這次挪出時間跑去找夏霏老師學習,

把我一些疑問🤔️全部解開~


比如說,偉特牌正反面、如何牌陣調整解析..

大阿爾特納牌與小阿爾特納牌

如何搭配?還有不同的塔羅牌,以及參考書籍📚

還有,如果幫別人算牌的時候,事前事後的保護磁場很重要!

再來,幫人解牌時,不單單只是解,也要從中幫助到人!


重新調整我自己的方式😘

未來我還要多跟夏霏老師學習!

邏輯思考與如何處理問題

我受益無窮∞開心🥳


而且,也幫我算了這一個月的財運🎉


#精油萬花筒

#塔羅

#占卜


#咩桑的精油日記

#希望我一直持續下去

#maymulberry

#ar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