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昨天和我可愛的設計師討論不同的髮型,

想挑戰不同的外型!

沒想到我因為沒有好好自拍,就變成笑話。

哈哈😂

所以延伸了以下對話:


💢回來的時候!

布魯老爺看著我的瀏海..

看了很久.....

咩:「好看嗎?」

布魯:「還可以」

「但.....」

咩:「怎樣!」「想叫我小屁孩嗎!」

布魯很認真的說:「妳不是不剪平瀏海嗎?」

咩:「我沒注意」

..

.....

......

.............

布魯老爺竟然說出驚人之語...

..

.....

......

.............

..

.....

......

.............

「妳知道妳瀏海很像..《八兩金》嗎?」

💢💢💢💢💢

害我都要撥旁分!!

 

唉..為了別人不懂我的梗,只好放八兩金的照片。

 


———————————————

雖然我覺得好好笑,

但不免稍微有點悲觀,再次問著老爺說著..

咩:「那我長得像八兩金嗎?嗚嗚」

布魯老爺:「只有瀏海(厚)加上平的很像」

咩:「那為什麼不說我是盧廣仲?」

布魯老爺:「八兩金比較經典呀!」


咩:「那我是不是弄的很醜」(遮臉)

布魯老爺:「不會啦,不要把瀏海弄平就好,八兩金」

💢咩:「那你意思是我長得像八兩金嗎!」

布魯老爺:「不會像啦!我也不會娶一個八兩金樣子的老婆」

好吧,我氣消了。

會不會太快氣消?哈哈哈哈😂


明明就不像八兩金(哼哼) 

剛弄好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