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桑不負責任注意報  

前天,地震頗大的,天搖地動的台灣~~~
當然,臉書FB就會掀起了~地震文,
『地震了!!』
『搖好大,我頭都暈了』
『對不起!是我剛剛跌倒了』
........等等有趣的文都會冒出來。
 
說來有趣,或許這就是網路上的有趣的點,
 
說真的,當下我是想要逃跑ing.....畢竟孕婦比較容易焦慮!XD"
 
講不正經的話之前,首先,先讓各位知道遇到地震時~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取自於:內政部消防署
 
地震SOP  
 
 

但,這並不是昨天讓我覺得新奇的點,而是.....
 
讓各位來看看~為何我會覺得很新奇~~~
取自於PTT:

Re: [新聞] 再戰網友 xxx:不相干的人起什麼鬨?

 
唔,這位火系列的藝人xxx,思考模式很獨特,
不過認真思考了一下,
如果以下雨導致土壤鬆弛,並引起地震的話,
我想.....我家陽台一定常常地震。(因為花盆土壤乾燥時澆水)
 
辛苦裡面的小蟲跟植物了~主人老是讓你們地震~一定嚇壞了吧~~
 

不過,我想為何網友會砲轟他的原因,
這位藝人xxx,你也無須太生氣,好好檢討你為何會遭來眾多人去嘲笑你,
 
請記得,因為你發的近況,
假設你是好意為地震災區傷者著想,前面所提的內容,就真的顯得...你常識不足也很少看氣象報導?
假設,你是用開玩笑的口語去故意說,那就真的沒誠意~不如不要發祈禱平安文。
 
再來,事後惱羞成怒刪文,或反問人家是不是地質系的,
更顯得..有點不太成熟了。
 
喔!如果是他的粉絲~~千萬不要生氣,我只是想說,
經由一些事情,不需要為了偶像護航而把自己的Level降低。
 
希望經由眾多事件,好好檢討言語比較重要,當然,也要多看點書~好好充實自己~~
不要整天只會賣帥....賣身材,
因為到老了,唯一剩下就只剩下知識與常識了,外表~就真的不重要了。[感觸]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