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天龍真煩傳】英文名字取錯了。

b02  當初應該要選殺一點的英文名字!

 

 

話說,咩桑我很久沒有講屁話~瘋言瘋語了~

因為前陣子的天龍真煩傳,有點過於正經,

於是,我決定...要講一些屁話!(謎之聲:你根本是再湊文章數)

對!我就是湊文章數!不要攔我~~~

 

今天早上咩桑我又看到..桌上一份草稿紙張,

讓我覺得不意外~也不惱怒~(天阿~我真是佛心來著)

留了一張紙條在這份奇亂無比的草稿文上,寫道:

 

Dear 咩

3/20上班即以Word打此份文件,

9:00前要給X總,18:45給我。

Thk

           天龍龜 3/19 2030

 

靠妖!後面加什麼鬼..2030咧!!雖然我知道是晚上八點半

但有點靠妖的FU(吐) 我可以不接受嗎!我很愛布魯的!

先讓我吐一下~~~噁)))

難怪我一大早肚子痛!加噁心....

 

再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個地方很奇怪,

要我9:00前要給X總,但這是.....草稿呀!!還要我給X總!?

然後又要18:45給他????????

 

喔~要我送您(指天龍龜)上天堂是可以啦~~~OK的^^我很樂意!(笑)

要用踢的要用踹的~我也可以^^(笑)

 

呼~不過我倒是慢慢來....

一邊眼睛半閉狀態一邊打報告,

到了九點五分~天龍龜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天龍龜:『咩~你已經寄出來了嗎??』

咩:『喔~我還在弄~剩最後一些些~快好了』

天龍龜:『阿~有這麼慢喔?』

(半微笑):『嗯呀~要排版~要調字體大小~很花時間的』

(打死我也不快點給你!!老把老娘我當打字小妹!)

天龍龜:『那還要多久???』

咩:『很快~~快好了~~~剩最後一小部分!!』

天龍龜:『.....謝謝』

 

好吧~看在他的面子,我拖了五分鐘後才寄給他,畢竟有打來催了!

不過!我反覆看了紙條~不對呀~

他不是寫著要給X總嗎?然後18:45給他??

阿我是要9:00給X總~?還是18:45給X總??

還是他自己自言自語????腦子錯亂????(反正也不意外)

 


 

於是,我想了想~我真的覺得我英文名字不應該取MAY

常常被叫阿咩~~~阿咩~~~~(高聲叫)

咩~~~~~~~~咩~~~~~~~~~~~~~

 

(惱怒) ㄟㄟㄟ我這樣一下當打字小妹~一下當打印小妹~一下當跑腿小妹~

分析報告小妹~繪圖小妹~拿東西小妹~作會議記錄小妹~泡茶小妹~~

打點小妹~催報告小妹~

這樣角色扮演很累的~(茶)2013.1.14-11打掃女僕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