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人妻日記】健忘症又犯啦

手機沒手機的日子好難熬......

 

 

今天,帶著~慵懶又疲憊的心前往去上班,

可能因為天氣涼涼的實在太好睡!XD

整個忘東忘西的起床.......

然後布魯也呈現"放空"狀態,兩個人就像是行屍走肉的款款要帶去公司的包包,

 

於是...我幹了一件蠢事!就是.......

拿了我的手機的充電器~~~!!放進包包裡面!!!!!

 

當到了捷運準備要發早報的時候,

竟然...............最重要的手機沒帶!!!!!!!!!!!!!!!

我手機沒帶啊!!!!!!!!!!!!!!!!!!!!

 

||||OTZ 算了..我睡覺好了(早上~整個攤手)

這樣就算了....我連戒指也都忘記帶.........

阿~~~~~~~~~~~~~~~~~~我目前絕對沒有懷孕!不要懷疑我~~啊啊~~

 

好吧!我承認我這篇很沒重點!XD

 

我預計今明天,要發"龜語錄"第一集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