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

非常榮幸跟大家介紹這類產品,有聽過洗衣片嗎?

這是我手上拿的就是洗衣片~不用懷疑!不是粉也不是濃縮液,

擁有溫和配方,以及有SGS認證,也主打一片洗淨~

不過依據洗衣服的量去決定幾片為主,盒裝後面都有做說明~

 

收到的盒裝,就如以下圖示,

一盒,裡面總共24片,輕薄且好收納!

後面都有告訴您如何使用幾片去搭配洗衣,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留意如何放~

  

打開包裝後,他是透明塑膠盒包裝,裡面一片片,

如果要放進洗衣機中,提醒各位~請保持手乾燥,這樣拿取洗衣片會比較方便~

且不會造成裡面受潮~~~

  

打開後,我來給各位看一下~他很像大約兩到三張的A4紙厚度,

摸起還很像較粗的布料~,畢竟他是濃縮型的洗衣片~

摸起來其實不會黏手(前提是,保持手乾燥去拿取)

而且也可以凹來凹去,不用擔心如果太用力導致地上都是碎片粉狀等等的~

大小大約手掌大,而且小片方便❤️

  


接下來,就先拿我家的寶貝衣服(少量)進行洗衣服

因為量不多,所以我只用一片,如果是一家子,我會建議3-4片不等,依據水量做調整~

  1. 放衣服至洗衣機裡
  2. 依據「衣服量」放置洗衣片
  3. 放置洗衣片,可放在裡面或洗衣機本身的洗衣粉槽都可以
  4. 開啟洗衣模式

洗完後,每一件衣服都有淡淡的香味且效果也很好,還不錯~

 

以上這樣介紹可能不太清楚,

於是咩桑我決定用臉盆來試驗看看~~~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

  1. 拿一片洗衣片至臉盆裡
  2. 放置水,讓洗衣片融化。

(在放置水中過程,他其實很快融化,最好是經過攪拌後,更容易溶於水中)

摸水中的質感,就是和一般的洗衣粉洗衣濃縮液一樣,稍微有點滑滑嫩嫩的水感。

   

以下,是經過倒入水中,經攪拌後,水的濃稠性根據攪拌均勻後變得比較清澈~

然後經過一到兩次洗滌,整個會變得很乾淨。

在整個分解過程中,輕鬆不費力,而且在包裝上,也是輕便又不佔空間,不用擔心黏手。

而且天然中性,嬰幼兒及貼身衣物都可以適用~

  

而且,尤其現在天氣很熱,相信很多美眉們在清洗貼身衣物的時候,不喜歡至洗衣機去攪拌洗滌,

通常都是用手去洗乾淨,

這個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可以幫助我們,

放置一片洗衣片,並隨著洗滌過程清洗乾淨,

換水後,大約可以換兩到三次的水就可以將貼身衣物洗乾淨唷!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方便!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如果對此產品有興趣,可以至以下網址購買:

 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謝謝各位的觀賞~~您們的觀看都是我的寫文動力!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