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極致香醇風味—

咩桑我是一個極愛喝咖啡的人XD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伯朗冷凍乾燥咖啡,

 

他是德國原裝進口,且特殊冷凍技術製成~話說CP值高~

 

 


我們來看看吧❤️  

 

 

非常開心,這次拿到的是「極致香醇」口味,

因為我發現我對中烘培口味比較喜歡,而且比較順口~

打開後,就有柔和的咖啡香~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喜歡咖啡的朋友一定可以了解那感覺)

 

完全黑咖啡的狀態,咩桑我比較不習慣~

因為有時候調配的時候,會不小心太過於濃郁~~XD

所以!最保險的狀態就是配上牛奶~

然後比例約大約1(咖啡):4(牛奶)或1(咖啡):5(牛奶)

看個人而異~

我是經過幾次沖泡後,找到的方式~覺得最順口!

比例為 1(咖啡):4(牛奶)我個人喜好

 

建議,大家用湯匙來大概計算一下量~

 

經過幾次沖泡,你就會比較知道哪個比例咖啡會適合自己~

 

(因為我發現,不會真的有人特別會算幾克然後配上幾ml的水~)

 

主要是因為不見得工具會在身邊~所以沖泡的經驗~會越來越順手唷!

 

 以下,大約兩湯匙,以這樣看~大約120ml的水~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所以會很清楚水量多少,所以各位你們也可以唷!!)

 

將咖啡很快與熱水溶在一起~口感就像是現煮一樣!

 

 

接下來就將,咖啡與牛奶融為一起!

 

因為咩桑我家比較沒有打奶泡的工具,所以直接加上牛奶~

 

也是不錯的口感唷!歡迎各位也試試看~~❤️  

 

 

我會在做最後一次湯匙融合咖啡與牛奶~❤️

 

超好喝!!

 

 

而且!在早上睡醒~趁小孩還在睡覺的時候~

 

輕鬆悠閒的時光~泡杯咖啡~展開一天的開始!真的很棒~

 

ˋ唷

 

 

 

以上為咩桑個人的沖泡方式~

 

非常感謝各位的觀看~~~~❤️

 

接下來,下方提供給各位另一種沖泡方式唷!


如何沖泡

現場如何沖泡:1.5g咖啡粉可沖泡100ml水

使用冷凍乾燥咖啡蓋子當量杯

杯蓋上有4個凸出的點,將咖啡粉倒至4個凸點的高度,即可沖泡500ml的水

(約為一般保溫瓶的水量)

請用適當的溫度沖泡(約80-90度),過熱變苦,太冷變酸,沖泡後請勿久置,以免風味走味變酸。


“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販售“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