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品】家庭除害大作戰!易克捷除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

商品介紹:

  • 連鎖殺蟑,效果長達三個月以上
  • 獨門苦味劑,可避免孩童寵物誤食
  • 歐盟認證,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IMG_0312.JPG

 

這次,拿到兩樣體驗品,

我以為是只有一個,廠商真的好貼心

不過,因為我家裡螞蟻比較少看到,

所以這次會只示範一下蟑螂的部分~

以下圖,我給大家大概看一下,

基本上都有警示標示,告訴我們如何使用以及要注意的地方!

這個絕對要好好的看清楚,

避免有不小心誤食或者碰觸~~

 

IMG_0320.JPG

IMG_0321.JPG

 

其實蟑螂餌膠,與捷除蟻餌後面的使用方式是差不多~

最重要還是安全不要誤食最重要唷!

IMG_0318.JPG

 


這次體驗品,易克捷餌膠,來自於100%歐洲原裝製造,也經過歐盟認證,

相信這個改良式的可以帶來很棒的效果,

因為大家都很怕家裡有蟑螂,還有多到不行的螞蟻,

像我跟布魯老爺,家裡已經整理到不行~結果還是會冒出蟑螂,

讓人真的很崩潰~~~

有時候不知道是因為浴室從管子爬上來的還是別樓層跑來的~

讓我們感到很害怕

 

之前有用過幾個,擺在桌子底下、廚房周圍、或者是浴室,

可是說真的,只要一個階段過了,就整個又冒出幾隻小蟑螂==

很討厭!

 

這次改良的全新誘引配方,加上獨門的苦味劑,(我沒真的吃過~哈哈哈)

我趁著小孩子在自己玩的時候趕快把它塗上比較邊緣的地方,

它的外型,就是很像針筒,

IMG_0415.JPG

一想到這個打開的過程,我笑了!

因為明明說明書上面說,輕輕地搬開,結果我很粗暴地打開XDDD

他本身有滿滿的5g容量,我光一點點擠出來,就整個跑出來!

表示說裡面根本很飽滿呀!!!

IMG_0416.JPG

這個,是拍在廚房上方的窗戶邊緣,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廚房會引一些蟑螂進來,

因為廚餘關係~像有時候我們會為了要通風,所以窗戶都會打開~

難免會忘記關起來,這時候可能會引來蟑螂~~阿阿阿阿

所以!決定在窗邊塗上除蟑餌膠!

IMG_0418.JPG

這個是塗在廚房中的上方抽油煙機,

主要是因為小孩子也碰不到~我們自己本身也不會特別去摸

IMG_0419.JPG

不可忘記的是陽台,

因為陽台有時候晚上曬衣服,等等之類的,

蟑螂很愛跑在空曠的地方嚇人啊啊啊啊!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覺得很害怕寫這個想像文~~~(抖)

IMG_0421.JPG

這個就是,廁所旁邊的管子,因為常常在那邊看到可怕的大蟑螂(陽台)

而且都是晚上突然冒出來,很可怕!

IMG_0420.JPG

 

最後,我後來塗在放碗盤的邊緣櫃子,

其實他擠壓的方式,算很順手,

但缺點就是~太好擠了~常常不小心就整個爆出來一堆~

所以,各位看到這篇文章,如果在使用上~千萬要溫柔的輕輕擠~

不要以為擠出來,就不管囉!

要注意後面的凝膠也會跟著跑出來唷~~

IMG_0422.JPG

 

其實,其他地方,我很建議各位可以塗在桌子底下,廚房水管附近~~

那都是很容易滋生蟑螂螞蟻的地方~~~

 

以上,記得在塗抹完成後,剩下的部分,一定要將蓋子蓋好~

最後提醒,

成分,大概長達三個月可以除蟑除蟻,

希望從此之後再也看不到蟑螂!!!!!!!!!!

IMG_0415.JPG

 


 

以上,如果有興趣~~

歡迎各位到以下網址觀看~~~

購買網址:https://goo.gl/YdPFCg

 

感謝各位的觀看~~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