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正開始啟動我的創業計畫,

是在小孩快要滿兩歲的日子,就是現在。

在這之前,其實心有餘而力不足,

加上用錯方式去將整個複雜化,

變得自己多比別人繞很多圈才回到原點,

我很明白,其實這過程的困難點,在於眾人的誤解跟不敢離開舒適圈居多,

只知道自己,一定要在每一個課程,學習學習在學習~~

不只是學習產品,以及工具加上專業知識,

這些都是帶給除了自己以外,也可以為別人省下很多費用跟時間,

 

其實自己的成本並不多,只知道現在的自己,埋頭去學習~

因為為了自己的孩子跟家庭,老公獨自一個人撐著家,我希望自己也可以輔助他~

一起努力將整個家庭未來有無後顧之憂,

大環境,我們無法改變薪水沒漲,卻物價一直上漲的殘酷事實,

又想到未來,孩子的學費跟教育,

我不希望變成我們家的壓力,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或許未來不像我們年輕的時候很快就可以找到工作,

在眾多的考量下,我決定寧願自己現在辛苦一點!受挫多一點~

 

嘗試了我從來沒想過的保母培訓,

為了就是多一個技能,

在這過程中,我努力的安排我創業的美商公司提供給我們完善的教育系統~

向每一個成功者,學習知識與時事,

腳踏實地的將每一件事情做好,

白費的一年時間,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將把每一個東西學到好!

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為未來的路努力,

我由衷,希望在這困難的道路中,找尋到一起努力的夥伴!

就像大海,看起來很平靜,但開始起風打起海浪的巨大力量~

能夠在海洋中度過一切,最後換來的成功~絕對是值得的!

加油!為自己加油打氣~!加油!!!!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