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感謝廠商再次給我機會~^^這次是體驗面膜~話說!敷一次面膜會超有感!

真的有那麼厲害嗎?立馬趕快體驗吧!

 


這次收到的面膜體驗有兩片,為急救面膜新選擇唷!

一片是煥白生物纖維面膜:一片是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以及外送一片可愛的海苔片(藍)就是將瀏海固定住的好物啊!

真貼心的廠商~~

來附上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進去看看唷~~~!!

                                                                    

8/16蘋果日報獨家優惠:

https://hit.pingle.com.tw                                      

官網:

http://www.chicodecare.me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code.tw/?fref=ts

 

● 妝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5060732號

製造廠符合ISO22716-化妝品GMP規範

 

 

IMG_2845.JPG

面膜背面說明

IMG_2846.JPG

IMG_2847.JPG


哈!一講到海苔片~我當初拿到的時候~還在想說這是什麼東西~

布魯老爺說「這不是黏在頭髮上的嗎?」

我突然驚覺!對吼!!!我也有一片~~而且我自己的是黑色的~

突然看到藍色~頓時反應不過來~XDD

我好呆XDD哈哈哈哈!!!

IMG_2930.JPG

長這樣唷!要這樣使用唷!!

IMG_2931.JPG


好囉!我準備要開始體驗唷!

這次先體驗的是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最近咩桑~我的皮膚因為太熱的關係!有點缺水~

藉由敷臉後,看看感覺如何吧?

IMG_2932.JPG

打開後~我們來看看如何~?

有兩片夾住敷臉面膜,

這是珍珠膜,記得要撕掉,

IMG_2934.JPG

這是另外一面藍色不織布,

IMG_2933.JPG


接下來準備要敷臉時~先將珍珠膜(白色)撕掉,

敷在臉上,

就會這樣(如圖)

IMG_2935.JPG

接下來就是將藍色不織布的那塊小心撕下

不過~不是很好拿下來,因為本身很貼皮膚關係,

本身CHICODE 設計為3D立體網狀結構,小於膚溝的生物纖維直徑,

加上超高效精華液傳導吸收,敷上去會完美貼合肌膚~

IMG_2936.JPG

哈!是不是很有光滑的感覺呀!

就像我另外一層肌膚!(讓我覺得我很像在帶著很貼的面具)

敷上面的感覺,很清涼伏貼在臉上,

我家小威利看到他老媽在敷臉,一直皮著玩面膜~哈哈哈!

敷完後~約20分鐘左右,將面膜拿下,

皮膚的感覺是,飽足水分的有感~

鎖住水份保留在臉上,摸觸感就是飽足感,會有種精神十足的fu!

不會感覺緊蹦負擔~

想要保濕的妳(你),可以嘗試看看唷~

IMG_2939.JPG

IMG_2937.JPG


這次體驗時間很短~只好先示範一個面膜給各位看~

CHICODE面膜講求的就是緊急急救~會皮膚很有感~

主要是他的設計,包覆皮膚強,以及本身面膜材質關係,

可以緊實服貼在臉上,

摸起來有點像果凍般的感覺,建議各位可以在洗完澡後~

將臉部清洗乾淨後,在最舒服的環境下~一邊敷臉,會真的很舒服唷!

尤其拿下面膜時,其實會有種皮膚舒暢~放鬆的感覺~

各位如果有看到這面膜,可以買來體驗看看這種舒暢感~!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