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桑不負責任注意報  

我有多久,沒有聽台灣的歌曲了,也突然發現...

這幾年,進入KTV時,翻開歌單,

真是見鬼了~這誰!那誰! 有這首嗎?

這樣的可怕思緒跑出來!

結果,竟然真的要唱的時候,卻只能唱我難過(5566)

(取自於:蘋果日報 癡情少男與詐騙妹的9張對話圖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un/20141127/514063/ )

 

硬要提我最近看到的好笑新聞XDD

 


最近,我聽到這位小女生唱的...

一開始看到youtube截圖,我以為是卓文萱~想說~出專輯啦~~點來看看,

原來只是一個...新人小女生,嗯...至於歌聲啊..

見仁見智了......舞跳的不錯~就降^^

我只是純粹..覺得~想跟大家分享這位,也是有新人的啦~

至於會記多久這位新人的名字,就要看唱片公司怎麼給他打廣告跟看怎麼栽培~

希望不要又是腰斬的新人了XD

 

【Shiny-姚亦晴 小世界】以下是官方MV

 

 哈哈啊!!!再來!!!我硬要放卓文萱的MV

【卓文萱 Genie Chuo-啾咪啾咪 Chu Me Chu Me】官方MV

雖然這MV讓我看得有點皺眉頭....

感覺~又是一首洗腦鳩咪鳩咪的歌..

 不過!

發現這首歌卓文萱妹妹也有放舞蹈教學影片~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唷^^

雖然歌還好,可是我發現我挺喜歡看卓文萱笑著跳舞的感覺~挺不錯看~~

 

 

不知道為什麼,為何這些..MV我都沒有在電視上面看過,

現在,台灣電視節目的壟斷的很嚴重,甚至...很多藝人歌曲都沒有打歌,

甚至被一些藝人給佔據,甚至..廣告都只播那幾首歌,

電視節目就淨放一些....大陸選秀節目,不然就是台灣選秀節目...

選來選去~就...選到哪啦???

對岸了嗎?

我也不知道~~~?? (抓頭)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