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人妻日記】大魔王!?吸血鬼?

cooltext720520384  今早夢到一場夢,我覺得很適合寫成驚悚小說!

 

常常會想,到底是做夢的人好~還是不做夢的人好~?

可是我挺愛作夢的,因為都是激發我靈感的要素之一,

前陣子,因為調理身體,太好睡了!連個夢都沒有做~那陣子連個靈感都沒有~(汗)

 

84 夢境準備開始述說囉~

 

也許,會有點不合邏輯,不過咩桑盡量以最可以說明清楚的~和大家分享XD


 

開頭,就是我和一些人~

要到一個地方要除魔,其中有一位A(算大師),我是負責協助大師

身旁還有B.不過他甚麼角色~我還搞不清楚~感覺像是保護我的角色?

到了一個地方,A大師要準備找出這環境裡有沒有我們看不到的魔,

請我將手上的瓶子裡的水灑到各角落,

為何要灑水,主要是要讓魔顯現出來,

此時,我撒了房子裡面的角落到了最後一個角落時,


魔出現本尊!超大隻! (後來回想起夢時,阿是那麼大隻是得猴喔!)

比我想像還恐怖,

腳沒有麻掉...但只知道我呆滯了(分不清楚是嚇到~還是傻眼的感覺..咖麻系安內造<台語>)

這時候B把我拉開~因為只知道這個魔準備要攻擊我!

A大師衝出來將這個魔給消滅!!!

 

驅完魔後,我們就到處晃~

有點像是老街似的攤販一間一間在我夢裡面,

我在人群中~B也在旁邊陪著~逛著逛著~

感覺有五六個高大男的,眼神不像是人類的感覺..看著我

此時!

其中一個很高的男的!經過我旁邊!把我的頭髮撥開露出脖子!

說!"這將是獵物!"

我整個頭皮發麻....因為那是吸血鬼群! (回想起來也挺好笑!老娘我是給你碰的喔ˋ^ˊ#)

此時B出來擋!整個露出兇惡的表情對著那些吸血鬼群!

"不准靠近!"

 

 

這時候很MAN的B!在整個夢裡面第一句話講完~

鬧鐘響了~我就醒了= 皿=||||

看!我想要知道後續如何啊!!!

後來布魯就看著我趕快把鬧鐘調往後面一點~再衝回去繼續滾去睡!

不好意思~沒後續了~~~~嗚嗚嗚~有人要幫我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吸血鬼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