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人妻日記】沒營養的文章(勿點)

雖然這樣講,我相信還是有人想要偷點我的文章!!!!!XDDD



最近我做了一個很無聊的夢,剛好可以反映最近的新聞沒營養的事情。

跟大家分享,由於最近常打開新聞...

該報的新聞不報? 報一個從巴西回來的跟記者喇基...

光我一個早上,到晚上~打開電視!

連網路新聞一打開的頭條....都是吳X樺跟誰接吻?

重點是.....甘我屁事?

連他要去看014那貪官,甘我屁事?

好吧!這種沒營養的我懶得再寫~雖然等等我寫的也是沒營養!!!XDD

多見諒了~寶貝們!


 

先介紹一下夢裡面的角色,

我   (似乎在看戲的)

A男 (被討債)

B女 (A的前妻)

C男 (B女現在的男友)

 

簡單來說,我夢的沒頭沒尾~大家就看看就好了

(明明就想說很久沒PO文交差了事!!)

 

夢裡面的前提是,A男跟B女已經離婚很久了,

基本上已經沒有任何交集,

有天,B女被一群討債的纏住,說A男欠錢不還,

B女說:『我已經很久沒跟他聯絡!你問我有啥用啊!』

此時,我看到A男躲在角落偷看B女被討債纏住~但!卻不敢出面!

(夢裡面我的OS 阿你是卒仔喔!在旁邊偷看!就不甘B女的事情!)

 

這時候C男出面保護B女:『你們是誰!那男的欠債甘他屁事,不需要一直纏著吧!!要找!就找A男!』

(整個很MAN!這時候我是不是應該要拿爆米花來觀賞一下,沒想到在夢裡面再看電視劇的fu)

 

此時,一定還覺得意猶未盡想要繼續看時....我醒了= =66  

 


跟這陣子的一堆新聞來看~我怎麼感覺~跟我的夢有點相呼應!

 

因為我們是觀眾,雖然很精彩!

就像是拿爆米花等待劇情發展~但重點是!甘我們屁事!

 

A男躲在後面偷偷看就像是真相似乎被掩蓋過去~

而B女與C男的互動與討債新聞就像是娛樂性的播報~

 

好吧!我交差了(逃)))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