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小草奮鬥記】

cooltext720520384  工作之餘,也要會享受生活。

 

最近,工作也開始步入軌道,當然也有很多讓我小無言的小事,

不過,人生不就這樣嗎?

 

人到一個程度的時候,抱怨已經不是主要的..

因為說來說去,問題不會因為別人看你面子而改變,

那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常常,我相信有很多人也為了工作忙東忙西,

但我發現...休憩片刻,是工作與學習都是個必要因子,

如果不懂得休息,人就會像彈簧一樣,

被壓縮動彈不得時,

當有天釋放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已經脆化無法跳的再高、有彈性了...

所以,咩桑建議各位,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不如好好省思自己工作忙碌,是真的必然嗎?

還是,你(妳)忙到連身旁發生了甚麼事情、時事等等已經不知道了呢?

2013.08.22  


 

這陣子再帶新人,講真的..

我才驚覺,我已經老大不小啦!

年紀的差距變大,

看到新人的好傻好天真的樣子,才發現原來當初的自己是如此白紙般,

直到現在,心境整個差很多....

我不敢奢望我回到以前那純真的時光,

但我只能告訴自己,"現實"還是會用力巴醒你的!

2013.09.13  


 

最近,由於轉換了跑道,也許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

只是對我來說就是新的挑戰,

原本就不是商科出來的,面對到"金錢遊戲"的時候,

說真的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喔.....

時間不等待我,我必須要快點把自己建構起來,

甚至.....感覺自己身為PM就有種像是"業務"+"產銷"+"採購".....等等的角色綜合體,

整個都要包辦!

不過也是自己選擇的,就坦然接受吧。

加油!!!!!

2013.09.12  


 

 

現在繼續努力ing.........

在工作之餘,多畫一些東西,練練自己的手感,

把一些腦子裡面的東西,統合成圖片呈現!

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憩 工作 心境 省思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