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人妻日記】眼睛矇矓張不開

hina03  應景最近流行的毛小孩。

 

最近早上,不知道為啥?

幾乎眼睛都張不開,於是發生了我覺得挺好笑的點,

咩:『老公,最近是不是晚上喝太多水,早上都張不開眼睛』

布魯:『你是剛出生的嬰兒喔????』

咩:『喔!難道你是說我是圓仔嗎?』

咩:『可愛!』

布魯:『.................』

不知道圓仔是誰?就是以下照片的小熊貓~(取自網路)

最近大家很關心,他眼睛有沒有張開~~有沒有看到他老媽~

不然就是~~哇~好可愛好可愛(不過的確挺可愛的)

圓仔

 

圓仔2

圓仔3

4

 


 

ㄟ 不要說我剎風景..

台灣人的媒體,也很妙~

最近引進了什麼可愛的東西、好吃的東西、等等等,就會一直報...

就像是洗腦般,也很妙的~

當這期間一窩蜂的迷熊貓,就把先前賣不出的熊貓娃娃..

用大隻小隻縫紉起來,再掛的名號說~"熊貓媽媽帶著小圓仔",再用"暴利"的方式高價賣出

(這點...我想被媒體蒙蔽的盲從瘋狂迷熊貓的,

應該是想不到這點吧~!因為腦子裡的購物慾上漲導致無法理性思考)

然後,就會發生供應商不斷的在生產這些熊貓娃娃,等到流行退燒...就要煩惱庫存問題。

 

好吧,我承認是職業病,不過,我覺得這點是希望大家可以實際點,那些都是要成本,

現在的地球,不容許在花一些不必要的原物料去製造這些一點實質性都沒有的東西,

 

再講個更現實的問題,也就是現在父母最大的責任!

這時的小朋友一定會吵著說要買娃娃,我覺得父母要有責任告訴他,

娃娃買了後要懂得珍惜,不要不喜歡就亂丟,因為要把它當作生命去愛惜,

這樣小朋友才會懂著去珍惜身旁的所有人事物。

 

同時,在讓大家回顧一下以前那些很紅的動物們(指的是新聞炒最兇的)

這時候,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年很夯的國王企鵝、無尾熊,更早是大象林旺~

讓我~~~!!!來回顧各位的記憶吧!!!!

以下照片請用十秒看完~請記得看完後,到了動物園~也不要忘記牠們喔!!!

取自於木柵動物園官方網站圖片:

【國王企鵝】

木柵動物園  

【大象林旺】

木柵動物園  

【無尾熊】

木柵動物園  

 

 


 

怎麼沒有人講.....功夫熊貓可愛!??!?!?!??!!(完全離題)

功夫熊貓  

噗!我很無聊找了....日本的預告片"功夫熊貓"

日本宣傳的功夫熊貓的預告片挺讚的!!!整個很有fu

 

今日週末^^

大家好好享受假日吧!!!別忘了帶雨傘雨衣~以防下雨喔~~!!!!

 

咩桑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