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天龍真煩傳】浮雲蔽日之精采戲碼

b02   浮雲蔽日:小人當道,就如浮雲遮住太陽般。

 

妖氣沖天,陽光整個被遮掩住,

難怪,咩桑我一直受到妖氣感染!感冒遲遲不好。

 

天龍小人跟天龍人,不斷的在美好的大地中,不斷的渲染!

為了,長生不老,用盡了各種踩著別人往上爬的去取得長生不老丹,

但萬萬沒想到,有頑劣的小兵!不斷的反抗反抗!再反抗!!!


 

(註:藍字是我的OS啦XD)

前幾天,天龍小人!大戰強者A

天龍小人在一大早收到一個訊息,因某重要會議(主管級)出缺勤太低,

必須要全部出席(算人頭),<--我猜,應該是指簽名多少個,就多少人頭。

(因為之前很多主管都簽完名就勞跑了)

於是,天龍小人因為某位主管B請假,跑去跟強者A說,

『今天BOSS下令說,今天某會議一定要全部參加!你們主管B要不要請小咖C代替參加,算人頭喔!!!』

強者A:『今天主管B請假,我是他的代理人,應該不需要小咖C代替吧~』

天龍小人:『啊!!可是算人頭耶!!!BOSS說~!!要全部參加耶!!!』(高亢之音又再次降臨)

強者A:『主管B本來今天請假,不需要人頭吧~』

天龍小人:『不是阿~~(高聲)這會議很重要耶~!!一定要去耶!!!』(ㄟ....我怎麼覺得這小人搞不清楚狀況)

.................各自回到位置上。

 

過了幾秒後,天龍小人不知道吃錯啥藥?又到處打電話~~~~

天龍小人:『XXX阿~~~~我跟你說阿~~這會議不是一定要去嗎~~~~我們單位那A強者阿~~他說~~~~不需要去吧~~~』

(整個把主管B請假事宜給抹煞掉~講的好像強者A覺得不需要去似的)

天龍小人在電話另一頭對話:

『對阿對阿~~~這會議本來就很重要~~!BOSS都說了阿~~~~這應該要去的~~嗯嗯!!對~~~好~~~我再跟她說』

(你是在演哪一齣??)

接著,天龍小人打給主管B可能沒接到,過了幾秒主管B打來,

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我跟你說阿~~~今天下午有個會議~~一定要參加耶!!!說出席率太低~~~一定要參加耶!可是你今天不在~~~有需要誰代替嗎??』

也不知道另一端電話講什麼,接著天龍小人說『喔~~好好好!!我幫你跟她說~~~~』

 


(跑步聲:蹦蹦蹦~~!!!)天龍小人跑去強者A的位置上,繼續把事實扭曲化,

天龍小人:『我跟你說阿~~~~~~~~~~~別人說這個會議是算人頭啦,那就請小咖C參加啦~~』

強者A整個怒了:『這種會議,有必要小咖C參加嗎?你有必要把事情複雜化嗎?』

天龍小人:『不是阿~~(繼續高亢聲)這是你們主管B說的耶~~~』

接著拿著手機~~『你看~~你看~~~這是你們主管B打給我的耶~~~他跟我說的阿』

(明明就自己先打一次~然後要別人打來!這種伎倆你還敢秀出來)

強者A:『那為什麼主管B不跟我說卻跟你說!要嘛他自己打來跟我講啊!還需要你轉達嗎?』

(唉唷~有道理唷!這個我要記錄下來!!<筆記ing>)

強者A~接著說:

『小咖C只是個工程師,要他參加主管級的會議,這很不合理!加上我是代理人就應該是我去參加就好』

天龍小人看似它處於劣勢接著順勢說:『你說得很有道理~也是!!真的很有道理!很合理!』


 

天龍小人一回到位置上,當然也不甘示弱的狂打電話,

大聲的在電話另一頭阿說道

『我跟你說阿~~~~~~!!!我們強者A(特別強調)說~~~!!他覺得要工程師參加會議相當不合理!我也覺得不合理!!』

(後面廢話省略了..因為實在太沒營養~)

又接著打給主管B,一定要給他挑撥一下~~他才甘心:

『我跟你說阿!!你們家小朋友強者A阿~!!!!她說喔~~~小咖C去參加會議很不合理啦!!!』

『嗯~嗯~對呀~~~是阿~~~~~』

(又再給他假仙ing,你不煩阿~??我聽了都頭痛了,因為嗓門實在太大)

接著過沒多久,強者A實在快受不了他這樣的疲勞轟炸,整個打給這位天龍小人,

(明明就同一個辦公室...還需要內線電話@@)

強者A:『請你把話說清楚,不要把事實扭曲,我只是說這種會議是主管級的人參加,職位工程師參加不妥當』

天龍小人:『可是這是你說的耶!!!你覺得參加工程師參加不合理阿』

(哇靠!天龍小人,你這種話還說的出口喔!!!有夠瞎)

 

後來中間一些對話真的實在太沒營養了(因為都是鬼打牆)~~我就直接去廁所了~~

一回來....沒想到讓我更驚恐!的畫面出現。


 

這時候我看到的是,天龍小人走到強者A的位置,

強者A被天龍小人惹毛!

強者A:『XXX(指名道姓)!你不要每次把整個事情複雜化好嗎!』(大吼!!!)

天龍小人:『不是啊!我只是把事情陳述給你聽而已,是你不清楚,好嗎?』

強者A:『誰不清楚!是你一直把事情扭曲化,什麼叫我不清楚!』

天龍小人:『你不懂,我才跟你說~這會議有多重要有多重要,這種事情不參加會被盯上的』

強者A:『什麼叫做我不懂,我相信BOSS是明理的人,今天主管B本來就請假,也不需要簽名,既然要算人頭,也不會算到他身上』

天龍小人:『你真的不懂耶!我只好心跟你講!你有必要這樣講話衝嗎?』

(ㄟ......是你一直鬼打牆,還反過來說教,這哪招?)

接著這天龍小人氣沖沖回到位置上,

過沒幾秒,強者A也繼續覺得天龍小人一直再咬他,搞個超不爽,又再次內線電話對話!

(*&#$@@#$!%&*

強者A:『你可以講話不要把事情扭曲化,又講那麼大聲是要給誰聽阿!』

天龍小人:『你可以講話小聲點嗎?』(阿全世界就只有你可以大聲講話喔~奇怪ㄟ)

強者A:『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你!這只是合不合理的事情,不是叫你到處宣揚』(整個越講越大聲)

天龍小人:『你可以講話小聲點嗎?有必要講話那麼大聲嗎!!!!!!!!!!!』(唷~天龍小人惱怒囉)

強者A:『我今天只是告訴你,不是我不讓小咖C去參加,而是這樣合不合理罷了!』

ㄆㄧㄚˋ一聲,天龍小人掛他電話!!!!

 

~End~ 某日的早晨。

 

(看來是怕對方大聲到最大主管耳中,趕快掛電話把事情化小...)

之後我看到的劇情,就是天龍小人講話突然變成很低調,唷~難得耶!只是光這樣~我整個頭痛了一個早上,

聽一些尖銳的聲音,在那邊鬼打牆的對話,把黑的說成白的,說得很爽~~~

然後還要聽到蹦蹦蹦的跑步聲~(雖然我有時候...以為是地震)

有時候還會聽到~~~類似媽媽桑的『唉唷~~~主管~你來囉~~~恭喜您升官喔~』的諂媚話語。

ㄟ......不胃痛也難啊!


 

哇~@@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精采的劇情,

天龍小人真的有時候很白目..........超愛把事情扭曲後!再到處渲染~

然後講一些話真的會讓人惱怒!

對這種人講道理~真是講不通耶!!!

 

我還是低調的過生活好了。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