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龍真煩傳】

b02  有沒有被賞過一丈紅阿,賤人。

 

昨日,我看了後宮甄嬛傳的三、四集(慢慢品嘗此戲的精華)

話說,我很愛有一段,賞妳一丈紅。

註:戲中的一丈紅是指,取兩吋厚五呎長的板子,

打犯人臀部以下的部位,不計數目打到筋骨全斷血肉模糊為止,遠遠看去鮮紅一片,故名"一丈紅"

為何,我很愛一丈紅那段呢?

裡面有一位叫什麼夏冬春吧~

一開始進去宮裡面,只會白木的刁難別人,連四周誰是老虎獅子都搞不清...

欺負人等等,

無意間也得罪了華妃,於是逮到機會,賞他一丈紅。

華妃冷冷的說,聽說~楓葉染上的血,會更加鮮豔漂亮~(翻白眼)

 

 


 

最近,我真希望我賞這位天龍小人一丈紅!

昨天上演了一場很莫名的一齣戲,

鈴~鈴~~~~~~~~~~~

天龍小人:『喂~您好~XXXXX單位』(高亢的音量)

『喔~你要找~天龍王是不是,他不在喔~不過你可以找他底下的兩位,你是要XXX還是OOO?』

(你是當對方再挑小姐是不是= =還給他選擇題咧~)

接下沒幾秒,我的電話就響了。(什麼..我被挑中了!可以不要嗎)

 

我接了,竟然給我嘟嘟嘟....是哪招?

於是我掛了電話。(這不是很正常的動作嗎?)

 


 

這時候,讀者的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過幾秒,對方電話又再次響起,這位天龍小人接起,

『阿~沒接到喔~他剛剛掛你電話耶』(又再次高亢說道)

『我再幫你轉過去』

(這哪招?黑的也能說成白的,我躺著也中槍是哪招?天龍小人,你是沒被別人砍過是不是!)

我跟這位電話裡面對話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根本不干我的事情.............因為對方問的問題是要問那天龍王,

我這種小咖沒有那份量,且不足以說明,於是很抱歉,我沒辦法滿足對方的訴訟需求(喂?)

後來想一想,我應該在電話另一頭跟對方說:

『抱歉~不是我掛你電話,是接起來時候嘟嘟嘟沒接成功,都怪我們那位小人亂講話讓您誤會了』

(唉 我還太嫩)

 


 

這時候,讀者的你們,你們還是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下午兩三點,天龍王回來了,

當然,因為早上那對方有跟天龍小人說,他下午約四點多還會再打來,

說真的,對方也只跟天龍小人說四點多打來,

這時候天龍小人不知道是跟我犯衝還是得猴怎樣,

天龍小人:『大王~(嗲聲)』(你老大不小了~還裝什麼嗲聲,很噁心,好嗎?)

天龍小人:『阿咩有沒有跟你說~~~~~~~~~~(拉長音)有一位某某某有打來』

天龍王:『....』

天龍小人:『唉唷~沒有跟你說唷~對方是說下午四點左右還會撥通電話給您』

天龍王點點頭。

(ㄟ...TMD!我是惹你喔!每一句都是要扯到我才甘心喔)

 

真的很想衝過去跟這個小人說,你是沒被打過是不是!

真想給他拖去一丈紅!!!!!!!!打到殘廢為止!

(算了...我只是小咖~聽我抱抱怨就好了~>^<|||

也唯一只有這樣小小的世界滿足我個人的想像罷了...很心酸的在旁邊畫圈圈)

現在小人又不在,應該是躲在某地方在挑撥是非~打混去。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