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我懷孕期間所使用的乳液之一,

「For fam Body lotion身體乳液」

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

而且同時也獲得日本、美國Parenting award用品類別獎項❤️

Parenting award 是指以眾育嬰雜誌媒體選出與養育小孩相關且值得信賴的事物及產品獎項。

 


以下是產品的外觀與外盒,非常的大瓶。

主要是擠出來的量不用多就可以擦拭全部身體唷~

後方也有詳細的成分介紹。

使用方法非常的易懂,所以只要針對肌膚乾燥或需要擦抹的地方進行保養就好。

 

與產品拍照,您們就知道有多大瓶了呢!

而且孕期期間至現在,已經快要生產,到現在還非常多呢!

到時候還可以擦拭自己的寶寶皮膚~主要是滋潤又不油膩~

   

哈!雖然我後期的肚子大很快,所以有一點妊娠紋,立馬還是要趕快保養滋潤~

一點點就可以把整個乳液,擦拭在肚子上唷!

主要是,它不會帶給肌膚悶熱感,尤其現在的天氣非常的炎熱~

我也會同時擦拭在手臂、大腿小腿上,而且沒什麼黏膩感。

 

  

  

之前有拍攝單腳乾燥狀態,日期忘記打,

5/13(使用前)與6/9(使用後)兩者差異

肌膚的部分變得比較細膩~也變白~

主要是我本身也比較容易小腿乾燥且紅腫,

滋潤的乳液相對來說對我比較重要了唷!

For fam body lotion身體乳液,

特色就是給予肌膚滋潤、水嫩又滑嫩,同時也是低刺激高保濕的大容量的身體乳液。

而且少量就可以擦拭大範圍的肌膚,

這時候我要特別備註一下,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對一些容易對酒精、香料過敏,都是一個很棒的福音唷!

 

而且也對我這樣孕婦肌膚易乾燥、且肚子容易乾癢的狀態,使用它剛剛好~~

產後身體保養也非常的適合!

除了我自己以外,又可以使用在寶寶身上~

尤其最近台灣天氣在轉換季節的時候,也相當適合使用它!

因為在轉換季節期間最容易脫皮與皮膚發紅,

這時候肌膚的保濕與保養就非常的重要了!

 

當然,咩桑也不忘拍了影片,讓大家看一下!

以上影片,可以看得出來,乳液擠出後,它的水嫩感超級Q彈~

保濕的感覺十足~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朋友,

可參考以下網址:

For fam body lotion身體乳液

購買網址: http://pesc.pw/HPK4X

準媽媽、產後媽媽敏感肌 小嬰兒敏感肌

以及乾燥易脫皮的皮膚 皆可適合使用。 滋潤肌膚、水感效果好。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