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IMG_1430.JPG

IMG_1428.JPG

嗨!各位~這次來介紹Mixfit簡易餐~

他本身含有28種營養素,非常的方便、好沖泡又可以熱量控制,

有時候,外出或早餐等等,攜帶上又方便處理,

在飲食管理上,在平常如果肚子餓時,可以沖泡喝Mixfit簡易餐來飽足胃口~

 

這次,來介紹兩種口味,

養生南瓜燕麥以及舒壓巧克力堅果(如圖)

IMG_1537.JPG

IMG_1539.JPG

IMG_1538.JPG'

 

因為咩桑我平常帶小孩,有時候除了正餐以外,

常常容易因為耗盡體力陪伴小孩,為了要方便快速可以補足營養,

又不想變胖XDD

這時候,Mixfit簡易餐就真的很方便,

尤其時間上,可以快速完成用餐XD

 沖泡方式非常的簡單:

  1. 撕開包裝後,倒入適當的杯子或碗
  2. 熱水瓶,溫度70-90度皆可沖泡至杯中或碗中
  3. 大約240~300c.c水(濃度因個人喜好調配)
  4. 用攪拌棒(或者是筷子湯匙都可以)攪拌均勻
  5. 就可以飲用或利用湯匙喝~

 


首先,我來介紹Mixfit簡易餐口味~

  • 南瓜燕麥

南瓜是取自於雲林產的南瓜做為原料製作,加上南瓜本身含有豐富的營養素,非常適合補充

燕麥有豐富的纖維、多醣與維生素B群

IMG_1541.JPG

喝起來,其實南瓜味道,融合與燕麥的口感,滿適合的耶!

不甜也不膩,

像我本身個人喜好:

包裝上的水量,我自己240cc的水都覺得嫌多~

而且會喜歡兩包倒入杯中,沖泡240cc的水才剛好~❤️

 

IMG_1542.JPG

IMG_1540.JPG

 

  • 巧克力堅果

可可豆產於西非地區,優質的環境能長出很棒的可可豆,

加上,使用22-24%的中高脂可可粉香濃而不苦~

堅果,且擁有豐富的營養素,而且包裝中的堅果採取綜合性的堅果破碎成3-5mm的大小,

融合於巧克力,簡直非常的完美~~~~

IMG_1431.JPG

打開包裝,那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好讚~

而且,跟一般巧克力比起來,聞起來是一種淡淡的清香味道~

我就很好奇~喝起來的口感如何!

當然,如上述的南瓜沖泡方式,我也很愛兩包放入杯中,然後240cc的水去沖泡,

這樣喝起來才過癮!

 

而且,裡面的堅果吃起來,融合於巧克力中的口感~

這簡直每個女孩子都很愛的味道~

很像是在吃一顆巧克力堅果,只是他是液體狀的口感~XDD

IMG_1433.JPG

IMG_1432.JPG

 

以上,和各位分享,Mixfit簡易餐的兩種口味,

和一般代餐比起來,吃得到顆粒感,而且口味很適合台灣人飲用~

 

我個人很愛巧克力堅果

如果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至以下連結:

https://goo.gl/7bYWLZ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