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久沒上妝的我!這陣子常常在上課學習,

其實卸妝真的很重要,

沒有好好的卸妝,清洗等等,累積在肌膚裡面很容易藏著髒污~

接著就會有粉刺出現在臉上~~~很讓人感到困擾!

這次~我用我們家的卸妝棉~

千呼萬喚我才把這篇生出來~~~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會再PO下一次~~

因為這次拍攝的顏色有點偏暗~~~~我會在努力的!!

 

開始囉!我要開始介紹囉!!!

這是我們家的莫蒂膚溫和卸妝棉~

一包~物超所值!一張就可以用了整張臉!

一包裡面有三十張,記得~要做好封起來的動作~

不然裡面的水份會因為沒蓋好,導致水分流失~~

這樣的話~這包就會很可惜唷~~~

IMG_0002.JPG


 

這個是我一整天簡直狼狽的妝感~~

去一次台北跟外面,

臉上簡直讓我覺得悶到不可開交~~~~

IMG_0001.JPG

我拍這個,我唯一做錯的事情就是~

沒有好好搓揉,讓裡面的泡沫可以活化後擦拭臉~~~

這樣會清得更乾淨唷!!!!

所以,其實照片裡面看不出來泡沫~~~~下次改進!

IMG_0003.JPG

 

擦拭眼睛的時候,可以敷在眼睛上保持個20秒左右,

將眼睛的眼妝溶解後擦拭,會很乾淨唷^^

IMG_0004.JPG

對照圖!

真是的~~我照片實在太暗了!下次我還要補上使用心得~!!!

 

 

IMG_0005.JPG

卸完後,再去清水把它洗乾淨!

超級有感~!!!

我的肌膚終於見光了!!!!!

舒服多了^^

IMG_0006.JPG

以上,是我的簡略使用心得,

不過我覺得我下次還會再PO一次~~把整個圖更清楚呈現^^

 

 

如果以上對產品有興趣,可以私訊或留言詢問我~

也可以到以下網站,登入優惠顧客,到獨家代理「莫蒂膚」購買~

https://tw.shop.com/maylu168

首頁左方會出現「您的購物顧問為 咩桑購物中心」 

這樣才能夠讓我知道你(妳)是我的優惠顧客唷^^

謝謝觀看~~~❤️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