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嘗試,將所購買的基本彩妝組,

充分利用一下,雖然當媽後,化妝的次數真的減少了!

只是說,其實生完小孩,本身肌膚以前沒有注意的問題都陸續冒出來!

讓我不得不好好的重視這個問題~~

所使用的彩妝、保養等等,都開始非常注意成份與本身產品品質如何~

各位呀!千萬不要跟咩桑我一樣!

認為自己天生麗質,不會有任何問題~~不做任何防曬、不做任何保養~

但隨著年齡增長,連曬斑(疑似老人斑)開始冒出來的時候,

那焦慮感跟自卑感會隨即增生呀!!!

 

我這次當了自己的老闆,開始歸零學習~

所以我開始認真為我自己的身體健康保養,

雖然需要點時間~不過我真的覺得時間不嫌晚,

重點是如何使用善用它~~

 

保養的部分,我想以後在好好地敘說一般~

現在我先把我彩妝系列部分來試妝一下~

雖然技術沒有非常的高超,根本是初學者來著~~~

讓各位見笑囉!

 

開始囉!

首先,保養步驟先省略不說,

接下來使用打底的過程,我使用了莫蒂膚親膚粉底液,

這次基本彩妝組提供給我「乳米色」是屬於一般膚色使用,

 

以下照片可以讓各位對照一下!

使用前,皮膚其實可以看得到我的雀斑跟不均的顏色~

使用後,其實均勻的膚色顯現得比較白點~

他的質地,相當的溫和好推,用過很多種粉底液,

可能是因為莫蒂膚本身以礦物製成的彩妝,擦起來其實不刺激也很舒服~

 

 

IMG_8651.JPGIMG_8654.JPG

 

拍了莫蒂膚持久遮瑕液,結果我忘記拍使用過後的樣子,

真是少一根筋,

之前上課,老師說~遮瑕液點在想要遮瑕的地方,

並輕輕的點,將整個與肌膚融為一體,千萬不要推呀!

不然點了遮瑕液等於白弄了~~~~~

(因為我以前就是那麼傻傻地,所以根本遮瑕沒遮瑕到呀!)

IMG_8655.JPG

如圖,因為我上了粉底液,其實有補上礦妍兩用粉餅,

說真的~目前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使用才好!

看來要多研究才能駕馭它啊!!!!!

(這...以後我再好好的介紹一番)

IMG_8661.JPG


接下來是,莫蒂膚粉妍眼彩-深秋幽月

唔~其實我擦上去我稍微笑出來了!

根本沒擦好就很像黑眼圈!

這樣都會變成深宮怨婦~(怨念)

還好!我實在不敢擦太多~只好簡單的塗抹~

看來技術還尚待加強==

IMG_8663.JPGIMG_8664.JPGIMG_8665.JPG

 

因為小孩一邊在旁邊亂,老實說我還想化成煙燻妝看看~

搞不好反而適合咧!

IMG_8666.JPGIMG_8667.JPG


我個人滿喜歡他家的眼線液,雖然小小的~很可愛~

使用上的感覺其實滿好上手的,

不過建議,如果是初學者,眼線筆先練習,再做進階的眼線液~~

IMG_8668.JPGIMG_8671.JPG


完妝後,這時候噴一些定妝霧~真的很有效~~!!

今天光流汗跟一整天下來,其實底妝沒有掉很多~~~

還保持狀態還不賴~~

除非跟我一樣壞習慣是用擦拭臉,這樣就有可能掉妝~

哈哈哈!!!!記得用點點的方式擦汗呀!!

IMG_8672.JPG

因為我以前根本不知道定妝液那麼好用,

簡直覺得根本是結婚時候才用的,現在反而!覺得有它真好❤️

 

 


這次,使用的唇膏,是水漾唇膏之暗夜情謀,

這名字簡直讓我疑惑~它看起來的顏色,跟實際擦拭感覺~

好像沒什麼感覺!

而且~我還挺不愛的~哈哈哈哈哈(根本不是每一個唇膏都適合我呀!)

IMG_8674.JPGIMG_8675.JPG


因為太暗了,所以我決定使用唇蜜將整個氣色看起來比較有活力點XD

莫蒂膚礦物唇蜜(緋情紅)他其實擦起來,亮亮的~而且不脫妝~

IMG_8677.JPGIMG_8678.JPG

 


 整個完妝後,說真的~氣色不錯!

而且看來我的技術根本還需要大加強~~~

感覺跟我平常上妝沒太大差異!!!!

IMG_8679.JPGIMG_8680.JPG

 

感謝我家的小威利很配合的在旁邊陪她媽XDD

下次再待續唷!

加油加油^^

 

如果以上對產品有興趣,可以私訊或留言詢問我~

也可以到以下網站,登入優惠顧客,到獨家代理「莫蒂膚」購買~

https://tw.shop.com/maylu168

首頁左方會出現「您的購物顧問為 咩桑購物中心

這樣才能夠讓我知道你(妳)是我的優惠顧客唷^^

謝謝觀看~~~❤️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