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不負責任注意報

嗨!

這次不是工商時間,是我自己想要跟大家分享我買了~硅藻土地墊,

但因為我們家地墊因為底部是塑膠的關係,

沒想到整理廚房跟浴室地上,原本想說吸地就好~這次想要拿起來~

發現慘狀就發生了!

即使每個禮拜都清一次~但因為天氣熱加上長期碰水的關係,

整個地墊黏在地上....雖然現在,

還是無法整個清掉很困擾~

偏偏我家小威利很愛爬去給我抱抱~

這時候,

想到前陣子很有名的日本製硅藻土,但又是貴桑桑的價格,

因為經濟關係~放棄了那念頭......

 

無意間看到生活市集,有賣硅藻土,加上可以打折,

原本想說跟各位一起揪團~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格,

不過很可惜~始終揪不成10位(攤手)

因為該買的都有買了~~好可惜啊!!!

 

好吧!先讓大家看我其中一樣的慘狀~

IMG_4258.JPG

另外一個真的更慘~還是不要PO的好.....

 

 


這次我買的雖然不是日本貨,約四百多元,

看製造商為中國製的,但因為成分多少有差~所以我決定來試試看~

外觀跟「生活市集」圖示一樣,

不過我覺得生活市集上面並沒有明確說明是大陸貨,

用一堆日文混淆是日本貨~感覺有點小差XD

這點當時我買的時候真的很擔心會踩雷~

(說那麼多我還是買了==)

IMG_4249.JPG

IMG_4248.JPG

 


上面說明,如有粗糙為正常,所以打開裡面附有砂紙,

提供給我們往後保養,可以用砂紙磨地墊~可以保存更久~吸水力不變~

包裝上,其實還不錯啦!

也附上廠商DM,至少我覺得~還OK!

IMG_4251.JPG


 

因為我買兩個,一個粉色、一個淡綠色,

我把粉色放在流理台下方,

因為洗碗的時候難免會有一些水漬,

擺上去~其實感覺不差~像是做一個小小的階梯~

因為它是硬的,所以站上去~其實也不會滑~很穩固。

IMG_4253.JPG


 

「實驗開始」

我就故意灑水上去,

一灑上去的水,其實有些已經立馬乾掉的狀態,

真的好神奇!!!

IMG_4254.JPG

 

不過各位,記得~雖然他馬上乾~

但如果水分多,千萬不要以為他很無敵馬上乾啊!

他還是需要點時間蒸發掉~好嗎?

(雖然我曾經有一度這樣覺得硅藻土無敵到了極點)

 

以下是過了五分鐘的樣子,

其實有些已經乾掉了~還會有點痕跡~

IMG_4255.JPG

 

這是過了十分鐘的樣子~

(其實在這之前我玩很多次~整個很幼稚)

IMG_4256.JPG

 

十五分鐘過後!完全乾掉!

看到那黑黑的~是我的影子啦~因為讓各位可以清楚看到~

所以我完全沒有調過照片,

為了讓各位清楚看到~雖然便宜貨,且大陸製~但不代表都是劣質貨~

主要是因為材質相同,我是相信日本製一定更經過很精密的嚴格把關~

但~我真的買不起啊~~~~(已哭)真的很貴~嗚嗚~

IMG_4257.JPG

 

因為加上是消耗品,所以我後來考量~乾脆買上試試看吧!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實驗心得~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題外話:

以後想寫更多這樣的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就來跟我一起揪團吧^口^

by 咩桑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