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天龍真煩傳】說個小故事吧(3)

enter01  延續上篇,昏君與太監的對話

 

延續:【創作】說個小故事吧(2)

http://maybruce2030.pixnet.net/blog/post/94361238

唉~!怪我不精~最近看步步驚心看太多~連稱呼都稱呼錯了~~~各位請見諒阿~><!!

 

 

昏君過了幾分鐘來探望小痞子到底完成了沒?

昏君:『小痞子,完成了沒?』

小痞子:『奴才正在做~萬歲爺~奴才無能~因為圖製作稍久~請萬歲爺耐心等候』

昏君笑著說:『哈哈哈~~~這個對你不難吧』

此時小痞子臉色尷尬,急忙跪下:『萬歲爺~千萬別這樣說~您太高估我了~原諒奴才動作如此緩慢』

昏君繼續笑著:『這種簡單的事情,我想不難吧~~~嘿嘿嘿嘿』

(此時小痞子心想這個昏君以為那麼簡單阿@@您自己試試看阿~又不是拉拉屎就可以蹦出來了)

(現在小痞子我可是便祕狀態..豈能那麼快生出來?您畫這個鬼圖...我想...幸好我夠精!不然一般人哪承受的住呀)

 

昏君看一看~笑著離開~

自言自語說:『我做的圖真是很棒~哈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當小痞子完成此圖時,完全照著萬歲爺所畫的方式去呈現,

過了半天,昏君看看覺得不妥~

昏君:『小痞子呀』

小痞子急忙跪下說道:『萬歲爺~奴才到!』

昏君:『你看看~這地方我想一想~還是不妥~重新給我改改』

小痞子一臉疑惑:『萬歲爺~請問是要改哪邊呢?』

昏君:『嘿嘿嘿嘿~來~小痞子你看看!這個地方~別人看不看得懂呢~?』

小痞子:『萬歲爺~我想~都看得懂的』(不管是誰都會說看得懂吧~不然會被砍頭的)

昏君:『呵呵~真的啊~但我覺得喔~~還可以改得更好~~~你幫我改改這地方』

小痞子又再次一臉尷尬,(因為這些圖都是一個一個繡上去的......真是要死阿)

昏君:『這個很急~你幫我弄好拿給我來看看~』(昏君哈哈好幾聲~~~再次自我感覺良好)

 

 

 

待續)))2013.1.14-15列車li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昏君 奴才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