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太妃堂TOFFEE-夜來香 MV

gasyou3  我對他們的風格MV以及歌,都很有興趣的說。

 

因為我在電視,只看到部分的MV,

應該是說,這幾天看電視~都會去找網路MV完整版,

真的讓我覺得印象深刻或好聽的,我就想要發布給大家聽~~!!!

這首歌呢?應該是說他一開始的行銷手法是~

一開始拍Linda單獨一人,然後從遠方拉近鏡頭~眼睛張開~

先吸引目光,

 

再過沒多久,就播放~她們的MV90秒,

整個讓我覺得,這個團體真特別~利用國樂的方式演奏~!!

於是引起我注意~整個想看她們的整段MV,大家來欣賞一下^^

顏色上!很搶眼的說!

 

【太妃堂TOFFEE】夜來香「太妃香香版」MV官方完整HD版

 

布魯說這首歌很耳熟~原來!這首"斷"是最近很夯的後宮甄環傳的主題歌~XDD

 【太妃堂TOFFEE】首波抒情主打《斷》MV官方完整HD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v 太妃堂 夜來香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