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人妻日記】  珍惜身上所有的,就是最棒的寶物。

 hina03  珍惜身上所有的,就是最棒的寶物。

 

嗯~因為我昨天,比較沒時間PO文,

所以我今天作弊補上XD

 

在2010年以前,懵懵懂懂的年輕人,闖阿~撞阿~傻勁的用力生活。

在2010年年底,面臨著職位上的取捨,選擇了放下,因為..我還不夠氣度大。

在2011年3月左右,面臨了一個職場上轉折,別人放棄了我,是因為我還不夠有能力。

在2012年整年度,我開始知道我應該要珍惜所有,充實自己,是我承受不了失去。

 

我覺得,收穫最多的應該是2012年,

結婚準備期間,以及成為人妻,這段日子,看到了很多人事物~

甚至以前不懂的,也很多朋友默默的幫忙與支持,

工作上有很多不順遂的事情,甚至我火爆個性也因而消磨殆盡@皿@

心理上的痛苦~也漸漸度過了,如今,就覺得...幸好有度過這些時期,才讓我覺得,

除了工作以外,家庭和朋友才是我最主要的動力。

 

這段時間,我想~最感謝的是我家布魯老公~~LOVE1  

因為喜怒哀樂他都陪伴著~

我不太會講好聽話,是因為@@我會害羞~)))

我也不太會表達內心的感謝與LOVE,也是因為我真的會害羞)))))

所以~都是用行動與心意 表達~!!

 

個性也收斂很多~(雖然還是會爆走)

但,就算真的生氣!我就是不容許別人欺負我老公!家人!朋友!!

那我就會致對方為死地(不會是當下!而是嘿嘿嘿嘿.......有計劃的等待機會)

這樣講好像很恐怖喔~~我沒那麼恐怖啦~~~^ˇ^

但前提當然是要搞清楚原由~!

如果對方只是單純想要欺負人!或陷害人!不要怪我冷眼看待.對待。

 

好啦~我知道大家不愛看正經文~

就就就......講到現在囉!!!

布魯老公我愛你~LOVE!!(硬要閃光!!!)●ˇ●034_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文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