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天龍真煩傳】說個小故事吧(1)

memo02  開始說故事囉!試著寫短篇小故事。

 

 

從前有一個老猴子,很愛自己創名詞,

例如說,水果好好吃喔~就會簡化成"果好"

你好漂亮→"你好漂"

可是,能懂他的人不多,常常自己怨嘆...沒人懂我~(大嘆氣)

 

老猴子心情好的時候,別人完全不懂的~

為何老猴子突然說~『果好~~~果好~~~~~』

看在他是長輩份上,虛心上前詢問~『請問~什麼是果好呢?』

此時,

老猴子爽歪歪的笑著:『嘿嘿嘿嘿...』

尷尬的場面,只環繞著老猴子的嘿嘿嘿笑聲.....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如果對方如果當下生氣或不理老猴子~

這時候,老猴子又再次~怨嘆~~~~

唉~~~~~~~沒人懂我阿~~~~~

唉~~~~~~~~~~~~~唉~~~~~~~~~~~~~~~

 

 

 

【此篇故事結束.......】

 


 

嗯~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說,阿~故事怎麼只寫到這樣!!

咩桑你偷懶~!!(啦啦~~~)

XD

 

不過,我想,因為這世界上的人,無奇不有~~

不知道大家遇到這樣的人時候,

我想...如果笑著都不說~~~~為什麼說這樣的名詞~

卻暗爽在心內的人,應該換來就是尷尬............

不然就是無言..............

如果長久這樣的人相處,我想~自然而然這個人的人緣一定不怎麼樣~

那為何不試著溝通~讓大家一起了解原由~不是很有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