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安心亞-呼呼 歌詞與MV

 

b02  哈哈!我是愛安心亞的呼呼~動作XDD 整個很吸引我的MV ^Q^

來欣賞一下吧!!!

我想大家比較想看MV!!歌詞好像不重要吼~~~!!!!XDDD

喔~~呼呼!!!!(甩)

 

如果有興趣的人呀,可以點進去看youtube下面的人留言~!!我覺得挺好笑的~!!

看完整個MV......有人注意到有男舞者嗎??

我是......壓根沒注意到男舞者~!!!(迷之聲:因為那不重要!!XD)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love up up  

 

 

好啦~~我放一下歌詞好了XDD

kira14  kira14 kira14 

白雪公主就在那棟高樓大廈之中
紅色的超跑每天都來專程的接送
是誰送了七束鮮花讓她有了笑容
她拿給你的蘋果看來比火還要紅 盲目
是公主下的毒
她蓋著糖果屋
甜中又帶著苦 想哭
OH 她是誰的公主
OH 她是誰的幸福
OH 她是誰的孤獨
童事話故的
愛 常被現實反撲
愛 常有王子攔路
愛 常會讓人嫉妒
你受傷了
她幫你 呼呼
她幫你 呼呼
愛 哎呀
你受傷了
她幫你 呼呼
她幫你 呼呼
愛 哎呀
玫瑰公主不怕紡錘只怕沒有禮物
朋友們都是每天說她壞話的女巫
她送給你的親吻突然降到了零度
是公主下的劇毒
她蓋著糖果屋
甜中又帶著苦 想哭
OH 她是誰的公主
OH 她是誰的幸福
OH 她是誰的孤獨
童話故事的
愛 常被現實反撲
愛 常有王子攔路
愛 常會讓人嫉妒
你受傷了
她幫你 呼呼
她幫你 呼呼
愛 哎呀
你受傷了
她幫你 呼呼
她幫你 呼呼
愛 哎呀
來呼呼
來呼呼

 kira14  kira14 kira14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