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人妻日記】小糗事?

hina03  糗事常發生? 所以不意外XDD

 

 

嗯....昨天咩桑與布魯回娘家,陪咩娘去逛街,買一些狗乾糧等等補貨,

因為咩娘年紀大了,不忍心讓她一人搬重物~只好招喚出我家的壯漢布魯將~~

 

糗事開始........

於是,晚上~我們搭著公車準備回家,

因為咩桑常坐公車,也知道說~上車給票還是下車給票~(已經習慣了)

某某公車到達後,

成習慣知道~公車是"上車給票",所以....

咩桑我就衝向前方上車,忘記跟布魯講~~~

 

當投下閃爍的金幣~15元~~!!

這時候!!!!!!!!!!!!

我往回頭一看!什麼!司機把門關起來了!!!!!!!!!!!!

咩:『等等!!』(整個!好像音量過大吼?)

司機也跟著大驚起來:『怎麼???』

此時,咩桑我!很驚慌的看門外!咦?我老公呢!!沒上車嗎?????????

 

所有公車上的人靜寂..........................................

『.....................』

『.....................』

『..........................』

『................................』

布魯原來是從....公車後門上車!

布魯此時,裝作不認識走到前面投錢..........(遮臉)

 

咩:『嗯.......不好意思喔~司機可以繼續開了....沒事』

 

整個持續遮臉~往公車最後面位置跑~!!

 

布魯:『你剛剛驚訝的說"等等!!"聲音超大聲!!超丟臉!!!哈哈哈』

咩:『Q^Q我怕你沒上車~就被公車司機放鴿子』

 

遮臉ing))))))

想一想真的很丟臉!!!!!!!!!!!!!!XDD

 

好啦~今天Blue Monday~大家開開心心看文章~輕鬆一下吧^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車 monday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