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盧廣仲-歐拉拉呼呼 歌詞與MV

 

說真的,一開始我不喜歡盧廣仲,可是我發現= 口=+

他的歌,還真有洗腦的feel

仔細去聽他的歌,我開始漸漸覺得,為什麼他會紅~

因為他的歌,會讓人感覺到很開心很愉悅~

即使歌詞沒啥內容,可是會有種魔力~讓人很開心~

如果一開始討厭他,我想!應該唯一是因為"洗腦"的feel讓人想要反彈吧XDD

 

ㄟ...我懶得打他的歌詞,所以不好意思喔~我用複製貼上吼~要唱自己唱~各位!

 

---------------------歌詞開始!---------------------

2012.8.15已上傳-line-3  

安卓安卓 安卓派特妮 安卓派特妮 是誰

我怎麼會這麼的開心 你笑起來好像螞蟻

公民社會 是一條河流 健康教育 是我的朋友


在哪裡睡著 在哪裡醒來 我們會發亮 不用害怕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畫一顆太陽在你手上

所以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能源裝滿了心臟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整個世界像個魚缸

乾脆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決定 我要跳下去 洗澡

安卓安卓 安卓派特妮 安卓派特 妮好嗎

我怎麼會這麼的開心 你笑起來好像蜻蜓

公民社會 是一條河流 健康教育 是我的朋友

在哪裡醒來 在哪裡睡著 我們會發光 不用害怕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畫一顆太陽在你手上

所以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能源裝滿了心臟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整個世界像個魚缸

乾脆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決定 我要跳下去 洗澡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畫一顆太陽在你手上

所以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能源裝滿了心臟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整個世界像個魚缸

乾脆 歐拉拉呼呼 歐拉拉呼呼 決定 我要跳下去 洗澡

螞蟻 螞蟻 要不要一起 安卓 安卓 we will never die 安卓

2012.8.15已上傳-line-3

 

歐拉喔呼呼!!!!!(大吼) 整個被洗腦的咩桑!!!XDD

嗯~~還有呀!!

我覺得我會注意這首歌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他的MV實在太特別了~~~~

整個超用心的!!!!

大家來賞閱一下吧^^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