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蘇盈之-過得去 歌詞與MV

  

05聽聽歌~唱個歌吧~咩桑一個一個打的歌詞^^05

過得去,過不去,那些話題很無趣

太在意,很兒戲,幸福過了有限期

你的笑容裡,隱藏著玄機

沒人看得懂,會是誰的問題

 

我和你,沒關係,在這裡埋下回憶

很可惜,連分手,都說得不徹底

我還不確定,可是很好奇,誰來安慰你

 

絢麗煙火在空中,閃爍,閃爍

我倒映在你眼中,緩緩的跟著眼淚滑落

難過的用力閃躲,坦白說一直都很快樂

所以過意不去

 

會有更好的際遇,讓你,揮霍

分開不是壞結局,沒領悟大道理聽太多

還是犯同一個錯,不再苛求

會讓我過意不去更多

 

-------第二段repeat-----

我和你,沒關係,在這裡埋下回憶

很可惜,連分手,都說得不徹底

我還不確定,可是很好奇,誰來安慰你

 

絢麗煙火在空中,閃爍,閃爍

我倒映在你眼中,緩緩的跟著眼淚滑落

難過的用力閃躲,坦白說一直都很快樂

所以過意不去

 

會有更好的際遇,讓你,揮霍

分開不是壞結局,沒領悟大道理聽太多

還是犯同一個錯,不再苛求

會讓我過意不去更多

 

月光下的我們好懵懂

牽著手以為就能走到最後

 

-------第三段repeat後段-----

絢麗煙火在空中,閃爍,閃爍

我倒映在你眼中,緩緩的跟著眼淚滑落

難過的用力閃躲,坦白說一直都很快樂

所以過意不去

 

會有更好的際遇,讓你,揮霍

分開不是壞結局,沒領悟大道理聽太多

還是犯同一個錯,不再苛求

會讓我過意不去更多

 

 

 

050505

感情的事情,我想,只要你的心~可以放得開~

很多事情都可以過得去~

送給感情上困擾的朋友們。~by 咩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盈之 過得去 歌詞 MV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