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u01

 什麼時候才會放晴放久一點~?假日也不要下雨~好嗎?

 

 

今天,我沒有發早報,好累喔~><50x50-114  

現在只想要溫暖的台北............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出去玩...........

 


 

最近在看步步驚心,雖然已經有點久遠的一部片,

但我看了,現在的我,就像處於一個紫禁城裡,

什麼話都不可以亂說,隨時都會被桶刀...

原本個性衝動,開朗的人,

到了紫禁城,什麼事情都要擔心受怕,

皇帝如果看得起你,可以吃香喝辣等等,

但也不代表可以安然生活,隨時隨地就會掉了腦袋或失去自由,

 

我目前看到,若曦被貶到垸衣部,

只是因為某種原因,因為若曦不想要自己的命運被強迫嫁給不愛的人,

順從自己的心,

於是,反駁了康熙皇帝,導致被貶到低賤的地方,

我想,就如女主角所講的,皇帝對他很仁慈了,如果換成別人,或許連命都沒了,

但因為如此,若曦並很坦然的面對這一切,

這是自己的命運,至少他在這個地方~整天洗衣服,

至少不用擔心受怕下一秒發生未知的命運,

他講了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

就講著(以下只是大概內容)

以前每次一覺醒來,驚醒,害怕著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至少知道現在第二天醒來,等著他不是未知的命運,

而是一堆衣服等著他洗......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去年2012年,我知道...除了自己還有別人家中,

都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由衷希望~大家不開心就讓它過去吧,

 

如果覺得自己很悲傷很苦命,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度過了,回頭去看以前,你會發現,未來的事情~好像變得很簡單了,

也比較容易拿得起放得下,

因為,至少自己還活著,不是嗎?

 

加油!!!!windbell2 (1)  就像這個風鈴,隨風發出美妙的聲音,鈴鈴鈴~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