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妻日記】2013年的開工日

cooltext720520384  開工囉..沒關係!再三天就放假囉!

 

我想,這四天唯一讓我覺得不開心的是~

天氣一下好一下壞!要出去~下大雨!

真的挺討厭台北的爛天氣!這時候就想要往中南部跑~~

 

2013年開始了,應該要好好思考自己的今年目標與希望,

我~期許"健康"、"充實自己"、"家庭"這三點為重,

至於工作,我想,目前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能做到多少,就是多少,

漸漸覺得,有些人無法改變的,就不要奢求去改變,

有些東西想要做好的,但如果一直被阻饒~就試著思考用經驗去改變~

再無法改變,那就該思考未來的路了~

至少,強硬的硬碰硬不見得會得到該要的~由其是職場上~每個人就想看笑話~不是嗎?

最近在看一些歷史劇,就像是公司的故事~只是歷史是整個時代,

套用在公司裡面也不為過XD

 

哈~如果真的要比喻,我連在歷史裡的公公都不是~反而像旁邊的宮女倒茶~XDD

什麼話也不能亂說!因為會被殺頭的!!XD

當然現代是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的確是多說話!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唷~~


 

以下是cheer快樂工作人雜誌網站的一篇文章:

【薪資、人事調動、辦公室戀情…3種職場八卦不能聊】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5294&page=1


 

 

自從2012.12.21話說是世界末日過後,

整個心境多多少少改變了許多,

有些事情,我累了。

 

只希望穩定、快樂 就好。

 

只想為自己的事情努力,為自己家人戰鬥,其他的~都只是"虛"。

 

加油囉!各位~!!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