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人妻日記】麻雀

028_2 這幾天跟布魯的對話,我覺得這個實在太好笑了!!

 

嗯~將此篇成為今年的第一篇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love up up  upupup

 

 

有一天,我和布魯在寒冷的冬天,走在路上,

看到了一堆麻雀,

咩桑感慨的說:『這幾年,麻雀好像越來越少了?』

布魯反應很快的回:『因為麻雀雖小(諧音衰小<台語>)』

咩桑一開始沒反應過來:『為什麼??五臟俱全?』

大概停頓了幾秒!!!

 

看了布魯幾眼,

咩桑我再次重複布魯講的話.............

 

我狂笑了!!!!!!!!!!!!!!!!!!!!!!!!!!!

 

此篇結束。

 

哈哈哈哈哈啊!!!!!!!!

這篇會不會太短~!!!可是我覺得挺好笑的!!!!084_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 麻雀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