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每日一句學管理(4)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coffee  

美國著名品質管制學家約瑟夫.朱蘭(Joseph M. Juran):
20世紀是生產率的世紀,21世紀是品質的世紀。



或許這議題文章,太過於沉悶,所以我簡單的說一說~(其實我是懶的寫一堆)

身處生產力強的公司,

當面臨了21世紀的資源限制,最怕的是公司原地不動,

強化了生產,品質就隨之下降,

直到隨後庫存滯留於工廠中,就會成為公司的負擔,

這點,是我們必須要學習去解決、改變他。

 

 

說真的很難......很多人明知道有這樣的問題,卻不敢改變,

要動,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或許不是不敢改變,而是不知道如何解決?甚至連我...也陷入迷思。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最近整個逼自己去看一些商業周刊、政府資訊、等等等等,

狂吸收資訊,說真的~腦袋的腦容量越來越不夠..........

不過我這時候我想起了,曾經我國中校長~說了一些話,

他說~大腦不要小看他,他所儲存的知識絕對可以容納好幾億好幾倍!

雖然只是站在那邊罰站~聽校長講說這些,但說真的~我印象很深刻!

從那天起,我都覺得人的大腦是很不可思議的!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運用他~強迫他去激發原本不知道的潛能!

 

回歸正題,

或許看了一堆資訊,不見得馬上找到解決方式,但我相信!直到遇到問題後,

自然而然大腦會傳遞組織功能將整個連結再一起!

這是一種激發的潛力!

不覺得這樣很奇妙很有趣嗎?

 

好啦!不說了~總覺得大家看一看文章會想睡覺ZzzZZZ

哈哈!!各位晚安!!!!2012.8.15已上傳-郵差喵喵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理 品質 生產力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