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人妻日記】江湖術士

cooltext720520384  哈,話說,你(妳)相信算命師嗎?(此篇有點長...但我覺得挺好笑的)

 

為何會寫這篇的原因是,我真的覺得...各位在算命的時候,要記得~不要迷失自我。

因為,命運是你自己可以掌握的,

也許這世界上,有一定的法則,但命運是掌握在你(妳)的手中~別人是無法去改變的。

 


好!正經話講完,下面則是~帶著輕鬆的角度去看一下吧^ˇ^

 

話說,在某一天咩桑我很北爛的去敗家買衣服(我好糟糕),因為都是固定在某一家買的衣服,

相對的~我也跟店員妹妹有時候閒家話常(雖然大部分都在喇賽沒重點)<--沒辦法~在公司實在太ㄍㄧㄥ了XD

因為是老顧客,店員給我優惠卷(免費一次算塔羅/免費一次種下眼睫毛)

店員:『我跟你說喔~~~~這我們老闆很推薦!!有人還算到哭呢!!超準的!!!』

咩:『唔..好像不錯吼』(怪了~我怎麼這樣回答~?好像別人哭→我覺得不錯!?)

店員:『塔羅真的超推薦的!我們老闆也給她算命呢!!!真的真的很準!!!』(講得好像真的有那麼準的激動情緒)

咩:『嗯~好吧!我也來去算算吧XD』(反正"免費"嘛,閒閒沒事去看一下人家塔羅怎麼算的)

 

於是我帶著歐巴桑心態"免費"就給她預約算塔羅,老娘我去晃晃~算一下好了!

加上,自己也有算塔羅~偶而吸收一下人家是怎麼算的來增加新知吧!!!XD

完全是抱持著學習心態去算命~畢竟算自己塔羅會比較不準嘛~(因為主觀意識會把不好的想成好的)



因知道塔羅師的電話(DM上電話),則傳APP給這位老師。

咩:『您好,我是要預約算塔羅的』

塔羅師:『你好,那你需要種下眼睫毛嗎?』

咩:『應該不用~如果需要的話會再跟你預約』

(中間沒意義的嗯~好~等等的廢話就不多說了)

咩:『那什麼時間您OK的呢?』

塔羅師:『嗯~看你,我沒限時間。』

咩:『那~X月X日六點半,OK嗎?』

塔羅師:『有人預約了,七點在東區,可以嗎?』

(阿你是在耍我就對了..還說沒限時間!阿就跟你講確定時間你又說不行~!?服務業是這樣做的喔= =)

(ㄟ..我好像太激動了XD 因為畢竟要嘛就直接跟我講清楚哪些時間點OK不OK,不要在那邊給我推拖..因為這樣會給顧客印象更差)

(我真是越老越龜毛)<-自言自語

塔羅師:『以前有算過嗎?』

咩:『有~是朋友幫忙算的』

塔羅師:『那他一定很厲害,我們塔羅是不用學的~用感應』

咩:『哇 好特別』

(這塔羅師用感應~我還真的覺得這一定與眾不同的心情而且好特別!不過!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直到當天,這位塔羅師傳了訊息給我...

塔羅師:『哈囉,你可以直接到XX地點就好,有給你安排塔羅師,不用到東區了』

(其實,我有種感覺說....有種想說你是免費的卷,隨便算一算就好的敷衍了事,不過想一想算了~)

 

於是到了時間後,我找了很久~發現一個地方,相當的隱密?(因為看起來暗暗的...裡面感覺一點也不像是算塔羅的地方..

像是算易經~東方算命的一個攤販(只是他是有專門攤位)

我還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就這樣走進去~給對方算命,

 

當然,抱持著實驗的精神與學習的精神,老娘我就應該要硬著頭皮看一下對方可以再怎麼掰,

算塔羅,是不需要對方填任何表格的,

很抱歉的~竟然這個地方....還要我填表格!!(這啥小朋友!)

ㄟ..別鬧了~竟然叫我寫單子,好~我就看看你還能怎麼掰......

(此時我已經開始有點內心不耐~但又想看好戲的Feel,忍了下來~要裝作很困惑~)

 

寫好了單子,我就將單子給了對方助手,

跟我說,『你可以填填你的公司名稱還有單位,這樣更可以清楚知道你的狀況』

(可以在唬爛一點呀= =|||還要寫名稱~那我寫出來你都可以隨便亂掰都OK)

接著,又說『你也填上你在這家公司工作的時間』

(ㄟ..你看我工作的時間,就可以亂掰一些鳥東西呀,當我笨蛋呀)

(迷之聲:對方就是把你當笨蛋~哈~~哈~~~~~~<仰天長笑>)

haha你看看你  

 


廢話不多說,填表單的過程中,終於進入正題......

一位媽媽看似充場面(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只是幫忙的媽媽桑)

再填表格的時候,助手拿了一杯水給我『來~先喝這杯水』

他們也不知道發啥神經病就把一隻貴賓狗也抱來~看我寫得如何?

然後那隻狗一直對我叫 (嗯..不是說算命要在安靜的地方嗎?)

咩:『嗯~這隻狗看來很怕生吼~』

塔羅媽媽桑:『喔~他平常不會,第一次這樣』

(ㄟ..是再怪我囉?怪我囉??你是再怪我囉?? )

(不過我當時直覺的是...開始覺得這都只是故意鋪梗感覺~營造好像我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

 

由於到了不是很讓人有安心的地方,在外面我不太喜歡喝別人端給我的水(由其是算命地點)

我一直都沒有動這杯水(那位助手端給我的)

這時候,那助手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我喝那杯水.......

『小姐,喝杯水吧』

『不了~我剛剛來之前我已經喝過水了』(事實上我是根本沒喝東西)

『喝一下吧~等等你要做感應~會從你的身上吸收一些水分~會用很多的力量在感應』

『謝謝你,我等等再喝』(我還是不想喝,就擺在那邊不動)

 


填完後,我默默的在等待~

看著我的單子,拿去給她們看~然後似乎有討論過後進來~

助手:『喝一下水吧』(老是要我喝水是安怎!!有問題)

咩:『喔~』(我只是沾一下,假裝有喝)

過沒幾秒!!這助手看到我有喝~就把水端走了(ㄟ..阿不是說感應會吸收一堆水分嗎??阿怎麼那麼快端走,有問題!!)

塔羅媽媽桑:『小姐,不好意思~可以拿下你的手表嗎?會受到干擾』

(你這手法,跟地下街算那個羅盤敲敲打打有啥兩樣!ㄟ大媽..你這不是塔羅好嗎?)

咩桑我也很北爛的回說:『啊~會受到干擾喔~那~那~要不要把我的手鍊玉拿下來???』(整個裝作很驚訝)

塔羅媽媽桑:『是的,也把它拿下來』一付正經樣....

 (嗯.........這時候這位媽媽的動作讓我整個超驚訝的...........)

完全沒有洗塔羅牌.......(這不管是初學者或已經進修很久的塔羅朋友們,你們幫別人算的時候都要洗牌吧)

助手:『小姐~請將您的手放在桌面上,老師要幫你感應了,手掌往上』

這時候我又發揮我北爛的個性說道:『ㄟ~不好意思歐~那要不要把戒指拿下來,不是說會干擾嗎??』

塔羅媽媽桑:『不用』(哈哈!!被我惹毛~一直問一直問~~阿不是說會干擾嗎~~XDD)

 

塔羅媽媽桑:『來~跟著我一起唸~塔羅神阿~~~&^%$#@』

其實我當時已經快要爆笑出來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這中間我一直狂裝傻~~她應該快被我惹毛~~我一直沒唸~~~還一直問一直問..

她又不好意思罵我~~一定想說這個人真白木~叫你唸還不唸~~

但又要裝做~我好困惑~我好煩惱的臉~因為畢竟他們好認真的表情喔~~~!!!



這位媽媽桑,就直接分成三等分....再合併為一疊,將牌成呈半弧形的牌面

塔羅媽媽桑:『小姐,請抽三張牌』

(因為他在分三等分的時候,我有再思考我的問題,我就默默看你怎麼掰好了....看能不能說中,我想問的問題) 

 當準備伸出左手去抽牌的時候...

塔羅媽媽桑和助手異口同聲的說:『要兩隻手的手指頭一起抽』(蛤??我又不是要玩碟仙= =||還要兩隻手指頭)

咩:『阿~要兩隻手指頭喔~?為什麼呀~~~』

助手很認真的回說:『因為這樣要讓牌感應,這樣他才能傳達給我們的大師』

我點點頭~(對不起~我又想要笑了...因為我怕我講話會嘴角笑出來XD)

 

抽了三張牌後,助手在旁邊跟我說~選一張牌~

(我以為他要算的牌型是"聖三角占卜")

這時候那位塔羅媽媽桑好像在運氣~(喔~所以你在專注嗎~~~我好感動)

咩:『我選這張牌~那其他兩張可以翻嗎?』

塔羅媽媽桑:『不可以』(於是她翻開了我選的那張~蛤?所以不是算聖三角占卜,這時候另外兩張,助手收起來了)

 

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這位媽媽桑~拿起了毛筆????????????(毛筆是白色毛笔)

對著這個牌............看似陶醉的樣子,不斷的在感應,(阿不是西洋牌嗎~?怎麼搞得好像中西合併)

助手說:『小姐可以將您的手繼續擺在上面,老師要將你的與塔羅連結』

= ^=|||

等了大概兩三分鐘,這位塔羅媽媽桑就開始拿著筆寫我剛剛填的表格下方,非常認真~~~

咩:『ㄟ..不好意思喔~我可以把手放下來了嗎?』

助手:『喔~可以了~老師已經將感應寫下來了』

塔羅媽媽桑比了手勢~

助手:『可能在將您的手擺在上方喔~~老師還需要再感應一下』

咩:『................』

 

過了一分,我忍不住又北爛的講了一句話:『手有點酸~可以放下來了嗎?』(完全是故意的)

助手:『喔~可以了~』

 


 

以上,浪費了我二十分~~

塔羅媽媽桑:『依據感應的結果,嗯....你的公司目前運勢走下坡』

噗~大媽~你不要讓我笑好嗎?

會看新聞~哪個人不知道我們公司喔~只要知道對方哪家公司~隨便一個人都會說我們公司走下坡~

誰叫他最近新聞那麼多XD

『但,你目前運勢也走下坡』

『.......................』

『是因為你的命被卡住了』(天阿~我當下我好想吐嘲他說~我還卡到陰咧!!別鬧了~我真的很想笑)

『真的嗎????為什麼被卡~~住了!!!』(憋住中~還要裝做很擔心很緊張!!<--ㄟㄟ這樣很累好嗎)

 『不過你有修身的命,需要靈修,不過對你來說是好事~講到這裡~我不能說太多~只能點到為止』

(三小!你浪費我那麼多時間~然後只叫我修身.......)

『什麼是卡住?卡住的原因是什麼??有特別指示嗎』(其實我當下講卡住的時候我又想笑了)

『嗯~你不覺得你這段時間工作,不斷的換工作換工作~就是你的命被卡住了』

『對耶~真的耶~我倒是常常換工作耶』(= =我真佩合超驚訝的表情又帶點困惑)


這時候我認真看了這位塔羅媽媽桑~竟然露出了一絲微笑...........(怎麼這時候我感覺我是一條大魚上鉤的feel)

 

『嗯.....我想,說再多~你的命被卡住,這點除了多做善事~還有一個辦法~』

『喔~有什麼辦法可以改改我的命』(天阿!你要感謝我這麼配合你)

『這點,要請我們大師來幫你』(別鬧了!你不就是大師嗎~難不成是隨便找個人來呼巄我?)

接著說『這個嘛~要請我們大師來幫你的話,可以加入我們的會員,除了這個~也可以繳年費~這樣你可隨時隨地過來算』

(我那時候很想飆髒話........TMD你浪費我那麼多時間~!!結果叫我加入會員繳年費??這不是很明顯的行銷手法嗎!!!)

我深呼吸了一下,我接著就問對方說~『那請問年費多少?』

塔羅媽媽桑:『嗯~年費2200元,不過這樣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過來幫你算喔~』(正經臉上露出一點點的笑意)

(靠!你算的那麼唬爛!還給我收那多年費!後來我查~有些人說什麼收1100年費~你給我收兩倍喔)

我又再次深~呼吸了一下『啊~那麼貴喔~我付不起耶』

塔羅媽媽桑看了我一眼~從頭到尾~說道:『省一些~買其他物品~把這些省下來~可以用在這裡喔~』

(我看= =你是看我那張免費算命優惠卷講的吧~以為我很有錢是不是)

咩:『好啦好啦~~沒想到我命卡住了!!讓我考慮一下~~不然我確定好,我再來加入會員繳年費喔~~~~謝謝大師』

(由於還沒走出去~所以我還是要裝模作樣一下,我已經沒耐心跟他耗了)

 


真是浪費我時間= 皿=+

布魯後來跟我會合後,光這些事情,夠我講了

布魯講了說~『沒關係啦,反正都是免費的~他們套用的公式就是只要你隨便寫個東西~亂掰亂掰~掰中了!你就是大魚』

不過讓我覺得詭異的是...她一直要我喝他們水是怎樣!!搞不好真的喝了~人的腦子更不清楚...

 

因為我難過的是!塔羅不但沒有看到對方是怎麼算~還有種被耍~然後被凹錢的feel(幸好我根本對那種很反感)

請大家去算命的時候~記得!不要亂喝水!也不要太相信~就算準!自然而然你就會信!但不要輕易的給$$

因為他們這種會越騙越大..腦子真的要隨時去分析對方的話有沒有破綻...所以!大家加油!!!

我後來有去查~~也有人遇到我一樣的模式,http://www.ptt.cc/bbs/soul/M.1270475798.A.911.html

ㄟ~人家收年費1100~你這個講不上什麼大師的~還跟我收2200!!

 

也無聊查了~那副塔羅牌...連正統都談不上!!!!!!!!!!也不是埃及塔羅牌、也不是馬賽塔羅牌等等~~就是找不到他當時算的那種牌?

我還真的一張一張的看~一張一張查..... 參考:http://www.tarot5.cn/photo/

想要了解塔羅的一些問題可參考:http://my.so-net.net.tw/wwlcom/02/list_e/ans.htm

 

-------------------------------------------------------------------------****

以下是我碎碎念時間:

我認為,算命~是解答困惑。

但不可以利用別人的脆弱來詐取對方的金錢,

現在市面上有太多這樣算命的攤販與集團,有多少人被騙錢......還去當什麼義工,

義工我是覺得OK啦,但從中強迫別人捐錢~真的很下流!(因為看過太多的例子與新聞)

這世界上就是因為有太多人利用宗教騙錢騙色...都不怕有報應嗎??

 

可能會有人問說~那廟還不是一些很多信徒,還有一些基督徒~等等,

我倒認為說~因為她們到廟或教會裡面~有種安心感~就是她們的信仰!

這是不可汙衊的!

至於捐獻金錢,是因為至少得到了救贖與安心的感覺,所以願意捐出。這就是宗教力量!

 

再來,我相信真正有感應的能力者,但!絕對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

真的有這樣的能力,這就是所謂的修身,

走偏了~就是走向不正當的路途;走正了~就是幫助他人的行徑~

相由心生~這是不變的道理!不是嗎~?

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塔羅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