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人妻日記】布咩夫妻夜晚對話

cooltext720520384原本發布一篇,結果手滑刪掉了。

 

當然,夜晚對話~總是~讓人覺得害羞~))

哇哇哇~~~~在這樣的下雨夜晚~月黑風高的時刻~~會有甚麼樣的對話呢?(羞)

哈哈哈哈哈!!!!(迷之聲~不要在賣關子了!快!快進入重點)

 


最近,布魯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講了一些話,

布魯:『老婆』

咩:『怎麼了!老公』(閃爍的眼光)

布魯:『我要跟你講一個很認真的事情』

咩:『喔!講吧!』

布魯:『你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拿著漫畫,正在認真的看漫畫的時候...跟我聊天』

咩:『嗯?』

布魯:『這樣沒辦法專心看』

咩:『so?』(整個很白目的回)

布魯:『所以你是故意的嗎?』

咩:『哈哈!但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吵你~XD』(笑)

布魯:『...』

咩:『當然也可以藉由你沒專心的時候跟你吵架~哈哈哈哈』(這個是我很無聊的點)

↑整個超無聊的咩桑

 

布魯:『幼稚鬼!!!』

(布魯現在整個不鳥我~~~嗚哇!!!)<--咩桑被害妄想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